7/18/2008

大提頓國家公園—山·望 @ Jackson Lake Lodge

DSCN4974
來大提頓國家公園就是要看山、爬山的。在園區內眾多住宿點中,視野最好的大概非Jackson Lake Lodge莫屬。擁有百萬級景觀的Jackson Lake Lodge,住宿費當然也不斐。雖然住不起,來這裡欣賞山景卻是免錢的,當然不能錯過。
DSCN4968
雖然旅館並非直接蓋在湖畔,但因地勢較高,從旅館大廳就能把大提頓諸峰一覽無遺。
IMG_0362
坐在挑高的大窗前,看山嵐流轉於群山之顛,待上一整天也是種幸福。
IMG_0001
有天為了等待日出特別早起,從我們住的歷史小木屋直奔Jackson Lake Lodge。可惜山神不賞臉,雲層太厚看不到日出時光影打在群山上的變化。
IMG_0366
走出旅館大廳,大提頓諸峰與我們就只剩Jackson Lake和沼澤相隔。有著許多小水塘的沼澤地,該是駝鹿最愛出沒之地呢!
IMG_0371
走過美國十五個國家公園,各有各的特色。大提頓,用再廣角的鏡頭都無法捕捉它壯闊的美感。
IMG_0373
只有親身拜訪它,用眼睛看、耳朵聽,以及張開每個毛孔去體會自然要述說的故事。
IMG_0377
不禁羨慕起那幾棵樹,每天置身在這樣的景致之中。
DSCN4965
雖然住不起這“高貴“的旅館,爬完山到大廳一角名為“大藍鷺“的酒吧吃頓午餐賞賞山景倒是不錯。
DSCN4971
點杯色彩鮮豔的調酒與大提頓諸峰對飲。酒還沒下肚,愛山人卻已醉了呢!

國家公園手札上一篇“大提頓國家公園—Yellow-bellied Marmot

標籤:

4 Comments:

At 7/18/2008 11:14:00 下午, Blogger FHKKTA said...

令人驚嘆的山景!

 
At 7/21/2008 08:58: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這個國家公園也許不比黃石有名,但在我眼中比黃石美多了喔!

 
At 11/07/2009 07:58:00 上午, Blogger 飄渺 said...

這是我第一次看你的blog,實在很棒,欣賞著你的作品,也是一種幸福呢!

 
At 11/07/2009 10:42: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歡迎新朋友飄渺來訪。也希望您以後常來玩。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