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8

Overwhelmed

IMG_0182
熱啊!習慣了西雅圖涼爽的夏天,台北的酷暑讓人卻步。原本行動力超強的我,變成寧願在家當宅女。耳根不清靜、心情不平靜,怎樣才能讓生活步入軌道?
IMG_0184
找出在西雅圖植物園區水道拍的照片來清涼一下,模糊的光影,正好代表我此刻的狀態。
IMG_0262
也罷,就當作是塵世中的修煉吧!

生活隨想上一篇“福爾摩沙,我回來了

標籤:

5 Comments:

At 7/06/2008 10:34:00 上午, Blogger 不務正業 said...

人和人之間距離太近,就會有許多耳語紛紛擾擾。這也是人口密度高的島國生活特色。
歡迎回家,很期待看到你眼中的台灣,生活上軌道後,要趕快blogging喔。

 
At 7/06/2008 01:42:00 下午, Blogger BlueYacht said...

好棒啊! 從此可以坐捷運和高鐵扒扒走了! 賞鳥兼吃美食! 白天看日出,晚上賞夕陽! 早餐吃鴨賞,晚餐吃周氏蝦捲! 晨跑淡水河,夜遊愛河!..........

 
At 7/07/2008 12:4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根據 blueyacht 所描述的, 回台灣豈止可以賞鳥兼吃美食, 連吃鳥兼賞美食也一樣做得到啊!

"結盧在人境, 而無車馬喧" 的確不太容易, 別的不說, 光是體內的水分比例調節可能就得要個幾天來適應, 從即使下雨也很乾燥的西雅圖, 回到即使天晴也很潮濕的台北, 身心都需要一點磨合期吧! 一但磨合過後, 迎接你的就是家鄉美食與自然美景天堂啦! 加油!

 
At 7/07/2008 06:4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回家!!!!
一開始要適應的事不少, 可是畢竟是家鄉, 一定很快就會進入情況的, 加油加油! 我們可是很期待你們繼續上山下海, 吃遍各大美食的精彩報導喔!

 
At 7/08/2008 11:59: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不務正業,
好想好想趕快讓生活上軌道,熱天加上雜事一堆,實在難保心情愉快。連過去拿來當寄託的部落格,都被我荒廢中......

To Blueyacht,
我也很想照你說的行程玩一圈。應該來開個賭盤,看看何時能成行。

To Fan,
吃鳥有點可怕,先來吃雞就好。磨合期啊!真的有耶。很煩很煩,但是回台是自己的選擇,就沒得抱怨了。

To Didi,
我也好想去遊山玩水喔!生活趕快安定下來,才能回復以前的我。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