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8

台北糕點Cafe系列—Wedgwood Tearoom

DSCN5626
常來拜訪蔚藍手札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很喜歡到處拜訪西雅圖的糕點Cafe,尋找美味的甜點、茶和咖啡屋。回到台灣後,很想趕快回復到研究、爬山、到處蹓躂的生活方式。在台北版Taffy B&B在火山下重新開張之前,先在台北城中亂走亂逛,也來個台北糕點Cafe系列吧!第一個探訪的,是SOGO新館的Wedgwood Tearoom。
DSCN5638
之前提到與JY同學Kevin約在這裡喝下午茶,才知道在這個視野超好的百貨公司九樓有家英式茶屋。在這裡點個High Tea價格不算便宜,但花費只有美國的一半。一壺茶配上種類繁多的茶點,茶具當然是全部使用Wedgwood的骨瓷。
DSCN5635
每人送上的茶具不見得成套,不過我們有三人,湊一湊這個富含春意的野莓系列也有了茶壺、茶杯、糖罐和點心盤。
DSCN5631
而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野莓系列的溫茶套。真想添購一個當做新家喬遷之喜的禮物。不然高檔一點,用來裝甜點的雙層點心架也不錯。
DSCN5634
這個高雅的藍花系列,也很討人喜歡。
DSCN5642
過去到處喝茶品嚐甜點,心中對這類食物也有了一套標準。JY和我一致認為,Wedgwood Tearoom的茶不錯(我們分別點了伯爵茶和果醬茶),茶具也沒話講,但甜點就不太精緻了,有點美中不足。

台北這座大城,有數不清的大街小巷,裡面該藏身著許多糕點Cafe吧!希望下回,可以在街角遇上一家讓人洋溢著幸福感覺的甜點屋。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台北的天空

標籤:

6 Comments:

At 7/14/2008 10:45: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發現現在比以前更期待你的新文章,因為同樣是住在台北,工作的地方又我家不遠,從你的照片裡看到熟悉的地方(上次台北的天空那篇),或是市區裡的好地方(這篇),那是一種滿足的感覺.雖然一直很喜歡跟你去看美國的大山大水或是西雅圖的大街小巷,但是那種感覺完全是不同的.

 
At 7/14/2008 11:3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o delicious !!

 
At 7/14/2008 11:3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啊
妳在西雅圖介紹的甜點漂亮得多!
但我相信台北一定有不少精緻甜點
一些日系的甜點店好像有在台北開分店

 
At 7/15/2008 08:53: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小玲,
聽妳這樣講,我真是太高興了。原本擔心,大家會對有異國情調的文章比較感興趣呢!現在美國和台灣的文章都在排隊中,就看我心情混著上吧!

To 無名氏,
茶是不錯啦,甜點要加油。

To 阿芳,
我也這麼認為。真的很想去日系的甜點店坐坐呢!

 
At 7/16/2008 09:29:00 下午, Blogger cat_aunty said...

What a beautiful place....I don't know how the food tastes but the crockery is beautiful!

 
At 7/18/2008 03:14: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氣氛還可以,如果能更有英國味會更棒。至於甜點,大概不會幫它排行。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