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7

冰河國家公園之旅—Sunset @ Many Glacier

IMG_0435
在Many Glacier的幾天當中,真的可以體會住在山裡的好處。早晨與黃昏光線和雲彩最美的時候,可以盡收眼底。這幾天當中,除了下雪之外什麼天氣都遇到了。就在我們遇到棕熊那天的傍晚下起一陣雨。雨停之後,藍天重現,山被雲兒親密地擁抱。
IMG_0428
雲與山的對話,是那麼迷人,叫人百看不厭。
IMG_0437
幾座尖尖的山頭,不是帶頂帽子(海拔2352公尺的Grinnell Point),就是披條圍巾(2913公尺的Mount Goould)。
IMG_0438
若隱若現的山頭,神祕極了。
IMG_0443
另一天傍晚,西下的金色陽光從雲間透出。
IMG_0456
面東的群山,早已沒入陰影之中。
IMG_0462
這個時候最能體會地球自轉的速度,不一會光線只能從雲縫中透出了。
IMG_0449
最神奇的,是此時旅館上方的一朵雲,正被夕陽照得金黃,彷彿神蹟就要發生。

雖不是攝影之旅,但見到這樣的風景說什麼也要將它記錄下來。

國家公園手札上一篇“冰河國家公園之旅—熊的國度

標籤:

2 Comments:

At 9/10/2007 10:33:00 上午, Blogger capricorn33 said...

雲層在山頂上形成一種好特別的景象喔
很像白鬍子長在尖尖的頭上
好可愛!

 
At 9/11/2007 12:59: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這裡真的是愛好自然和攝影的人的天堂,隨時都有好題材。因為有山,所以讓雲與大地的對話更精彩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