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7

冰河國家公園之旅—Dawn @ Lake McDonald

IMG_0022
冰河國家公園裡有許許多多長型的湖泊,與圍繞於湖畔的群山造就了美麗的風景。其中最大的一個湖,是位於公園西側向陽大道旁的麥當勞湖(Lake McDonald)。由於我們第一和最後一晚都住在距離公園西側入口西冰河(West Glacier)八英里的小鎮餓馬(Hungry Horse),這兩天清晨都到麥當勞湖西端的小村Apgar賞日出後的湖景。

由Apgar往東北望去,遠方是籠罩在天微明柔和光線中的群山。湖面上的幾塊石頭,為這幅風景增添許多禪意。
IMG_0026
如果下次再來,該會選一晚住在這裡。眼前是蒙大拿州如畫布般的廣大天空、冰河形成的大湖,以及無懈可擊的山景。夜晚觀星應該也很不錯。
IMG_0023
IMG_0020
如果要體驗慢遊風,該至少住上一星期。在晨昏租艘小船,倘佯於湖面上,從每個角度來咀嚼冰河國家公園的美。

八月底的清晨,湖邊寒氣凍人,竟然只有攝氏個位數的溫度。但為了領略天光雲彩的對話,一切都是值得的。

國家公園手札上一篇“冰河國家公園之旅—Hidden Lake Nature Trail

標籤:

5 Comments:

At 9/01/2007 05:3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二章蓝天白云太震撼了!

 
At 9/01/2007 09:3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太美了,找不到詞彙來形容這樣的景色了 :)

 
At 9/02/2007 01:34: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Miaomiao,
藍天白雲的湖景實在是很美的視覺饗宴哩!

To Mochimama,
真的覺得要欣賞美景,就得在晨昏呢!

 
At 9/03/2007 05:1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得我心跳都要停了

 
At 9/04/2007 12:24: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每一個晨昏,都令人感動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