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9

2009竹子湖海芋季開鑼

DSCN7232
上週五是一年一度竹子湖海芋季起跑日,從現在開始的一個月內,白色的海芋花海將在遠古的火山口遺跡竹子湖迎風搖曳。
DSCN7234
根據報上所說,雖然這個週末陰雨綿綿,但賞花的人群擠爆了上山的道路。
DSCN7233
JY與我早在農曆年間,在一個又溼又冷的早晨迫不及待地探訪了久違的竹子湖和海芋花田。雖然知道花季還未開始,但就是想看看雲霧繚繞的竹子湖是什麼模樣。
DSCN7226
雖然當時還不到花季,但有眾多蝌蚪優游的海芋田裡,已有不少早開的潔白花朵。
IMG_0001
繳了百元門票,我倆踏上泥濘的田埂,只為捕捉海芋純潔的容顏。無奈雨勢不小,未能盡興拍照。希望這個月能夠像過去在西雅圖拍櫻花和鬱金香時,找個光線美麗的好天氣,再次上山賞花吧!

國家公園手札上一篇“冬之行腳—楓華絕代

標籤:

5 Comments:

At 3/30/2009 10:03:00 上午, Anonymous litshu said...

一定會有好天氣的,只是到時候就又是人擠人的"盛況"了。期待你的照片=)

 
At 3/30/2009 10:12:00 上午, Blogger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我上週六也有去呢!
而且有遇到貓咪!!
開心開心!!!

天氣的確是不太好,可是有貓我心滿意足!!

 
At 3/30/2009 08:37: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Litshu,
真高興可以被期待!希望到時候不會被人群嚇到......

To Michio*Adan,
已經去啦,手腳真快!有貓的花田真的是大大加分呢!

 
At 3/31/2009 01:10:00 下午, Blogger CLHSU said...

下雨天拍照頗為惱人,不過,我覺得雨霧中的海芋亦顯得清麗脫俗,也不錯ㄚ!

來合歡山看看壯麗的花海吧!有別於陽明山人工栽植的杜鵑花,合歡山4.5月數種原生、特有的杜鵑即將怒放,是粉紅色的合歡山哦~

By treeamy.

 
At 4/05/2009 11:52: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的確,我們很想在今年拜訪合歡山,去欣賞高山野花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