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9

山腳下,與群貓相遇

IMG_0046
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JY和我前往石牌、北投一帶健行。從丹鳳山下來的時候,在登山口遇到一群看起來健康又美麗的貓。
IMG_0039
登山口附近有個涼亭和小停車場,似乎是這群貓的地盤。這隻全身雪白的貓,相當害羞。
IMG_0051
裡面最美的一隻,當屬這隻橘子貓。
IMG_0042
午後陽光下貓的凝視,教人百看不厭。
IMG_0049
虎斑色的貓,據說生命力最強。野貓中,的確最常見到這種花色的。
IMG_0044
還有一隻三毛貓,但老是別過臉去不給拍。

台灣野貓真多,還好我沒有收集癖,不然一定見一隻誘拐一隻回家呢!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貓空有貓

標籤:

8 Comments:

At 3/17/2009 01:05:00 下午, Blogger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哈哈,推見一隻誘拐一隻回家。

 
At 3/17/2009 01:4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福態的橘子貓,三花的pattern每回看都覺得好奇妙的色塊組合。最愛的還是條紋貓XD

 
At 3/17/2009 04:18:00 下午, Blogger CatMaxine said...

這裏的猫看起來還不錯, 應該有人照顧吧 ^^

 
At 3/18/2009 11:15: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Michico*Adan,
果然愛貓人的心都是蠢蠢欲動啊!

To Litshu,
福態嗎?看來這群貓的營養不錯。

如果不是養三毛貓,我很想養隻橘子貓呢!

To Maxine,
我想台灣各地都有默默照顧野貓的愛貓人士。遇到乾淨健康的野貓,實在是一件讓人欣慰的事。

 
At 3/19/2009 03:25:00 下午, Blogger CLHSU said...

貓咪姿態萬千,真的是百看不厭~
養了貓咪後,戶外的貓咪似乎也比較喜歡讓我看見哦!他們應該可以感受到人心的善惡吧!
我家凱蒂皇后也是隻小橘子哦!

好久沒問後您啦~
歡迎來我家

by treeamy

 
At 3/24/2009 10:45: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reeamy妳好啊!看到妳的留言真高興。

妳家的凱蒂好可愛,還可以帶出去玩,真讓人羨慕呢!是從小訓練的嗎?

努力爬了妳的文,所以妳應該是"同行"囉?

 
At 3/27/2009 09:39:00 上午, Blogger CLHSU said...

因為把拔馬麻是"在室難",所以,喵喵從小就得跟著上山下海囉!其實,家裡的2個小鬼也從幼稚園起就在塔塔加步道練就"小健腳"呢!

說"同行",我的眼前突然飛過尷尬的三隻小烏鴉~~~
"同行"~我們會一起過教師節,沒錯啦!也會一起過婦女節。哈~
至於您專業的學術舞台,ㄟ~~~我只有在舞台上跑過龍套罷了!不過,喜歡自然生態,熱愛這塊土地,可是志有一同! by treeamy.

 
At 3/27/2009 01:44: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哇,這麼一說我又更羨慕妳啦!可以從小爬塔塔加步道,真是幸福!

PS.就別再客氣了。稱"您",可是一點也不敢當呢!我可是一隻大菜鳥,只是剛好喜歡做研究罷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