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09

記憶中的西雅圖櫻花

DSCN4017
JY問我美國的照片還有沒有存貨?當然是有的啊!
DSCN4025
往事如煙,還好有部落格,讓我可以回頭去看過去幾年遊山玩水和生活的記錄。看爬山的照片、國家公園的景色,當然還有西雅圖的影像。那感覺和心情,只有親身體驗才能了解。
DSCN4022
進入三月了,代表華盛頓大學和西雅圖精彩的櫻花季即將到來。如果人還在那裡,應該會準備賞花去了吧!
DSCN4012
翻翻照片檔案,找到這幾張去年來不及貼的華大櫻花照。就以她們來訴說一切吧!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

標籤:

4 Comments:

At 3/05/2009 07:4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幾張照片真令人喜愛.

 
At 3/13/2009 02:14: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很高興溫哥華的Jane喜歡她們喔!

 
At 3/06/2012 07:59:00 下午, Blogger Dimensions and Colors in Life said...

回台灣四年了,看到追逐櫻花熱潮的新聞,才想起以前身處西雅圖時春天隨處可得的幸福。真可惜,當時我都是不以為意地隨便照照,記憶中的好多櫻花照片竟然也因為沒有作好備份都不見了(唉 自己拍的照片雖然不怎麼樣,但還是比較有親切感啊:P),還好可以看到像您的部落格拍的漂亮照片來回憶。(偷偷收看您的部落格已經很久了,從在西雅圖的時候就開始囉。:) 我看到Schmitz Hall旁的綠頭鴨在孵蛋的時候,就看到您也在部落格寫到了這件事。所以我有時想,說不定我們認識的人當中,有重疊的呢 :P)

 
At 3/09/2012 01:50: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看到最近的血櫻花新聞,我也是充滿感觸,也不斷想起過去在西雅圖幸福的四月天。所以,我們應該是同一年回到台灣的。說不定真的有共同認識的人哩~

PS. 部落格不需要偷看啦,偶爾發點聲音也是很不錯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