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09

IMG_0007
有一陣子不見西雅圖風景,就先靠這幾張照片吧!
IMG_0006
人的生活,依時空大致上來說可分為三個型態:在故鄉安居樂業、在異鄉客居求學工作,或者是純粹出門來趟大、小旅行。每種型態,根據你對當地的認識和感情,深刻度也不同。當然,有時也可以靠想像力,假裝自己是在故鄉探訪的一個旅人,或者幻想自己是久居旅行途中小鎮的居民。不管是現實還是夢幻,如此一來日子也過得有趣多了。
IMG_0010
西雅圖對我來說,還沒到日久他鄉是故鄉的地步,也從來沒有過這種念頭。但是偶爾在瘋狂備課寫計畫的時候,會有”明天去派克市場走走吧!”的想法竄進意識中,然後在下一秒鐘中告訴自己”喂喂,什麼派克市場,妳現在可是在台北呢!”。果然,我還是想念從派克市場望出去的山海風景。
IMG_0023
過去與現實,就像西雅圖港邊的旋轉木馬,以及與之影像重疊的層層船塢,在腦海中不斷翻滾湧現。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藏身市場中的異國美食—Cafe Yarmarka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