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8

年終的貓禮物

DSCN6889
在人口密集的城市搭大眾交通工具上班,只要鄰座的人拼命咳嗽,大概難逃被傳染感冒的命運。喉嚨好痛,真不知明天要怎麼上課。好在,我感冒的時候通常不會失聲,應該可以撐得過去吧!拖著昏昏沈沈的身體回到家,信箱裡一個大大的信封引起我的注意。哇,是德朵夫人從英國寄來的手工賀卡呢!
DSCN6885
派出小Fy來和這張攝自希臘小島的“老人與貓“合照。好喜歡德朵夫人和老P的黑白人像攝影,真的太感謝了。
DSCN6883
希望有一天,也能親自到愛琴海的諸島與那裡的貓兒做朋友。
DSCN6873
另一個聖誕禮物,是JY學生送的手工餅乾。
DSCN6880
仔細一看又是一個驚喜,是可可口味、貓咪造型的餅乾呢!
DSCN6876
小Fy也很有興趣的樣子,但這個她只能看不能吃。香醇的可可貓餅乾,主人我可是吃得津津有味。

好棒的年終貓禮物。Taffy與我誠心祝福你們有個豐收的2008,和充滿希望的2009!

我的貓咪收藏上一篇“網路無國界—來自愛沙尼亞和英國的貓

標籤:

7 Comments:

At 12/30/2008 09:3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Oops!!這幾天天氣濕又冷 感冒一定更不好受/___\...多喝水休息 希望你可以快點擺脫討厭的感冒!! Taffy小妞的眼神好溫柔 電的人暈陶陶(晃~~~)

 
At 12/31/2008 10:59:00 上午, Blogger ALOHA said...

現在在流行感冒嗎?我自己喉嚨也痛痛的,然後這幾天借住的朋友夫妻家的小朋友昨天也發燒。他們一家有12隻貓喔,好猛。

 
At 12/31/2008 11:20: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流行不落人後, 我也感冒了!大家都要保重哦!今天晚上準備抱著我家貓咪在被窩裡跨年!哈!

回顧這一年, 好多好多事哦! 點滴在心頭.
新的一年, 也祝福闔家心想事成, 順利˙圓滿!

 
At 12/31/2008 02:32:00 下午, Blogger 不務正業 said...

最近真的很多人感冒,我們家兩兄弟也跟上風潮,老師剛剛還打電話來說,老二吃完午餐就吐了,只好請阿公提早接他回家休息。你也要多保重喔。
趕來祝你們新年快樂的。
希望你們一家三口,一切順利快樂。

 
At 12/31/2008 05:20: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Litshu,
最近打算寫一篇關於家附近野貓的文章,的確發現野貓與家貓的眼神看起來不一樣。小Fy也有給人白眼的時候,但這張照片真的有電眼的魅力呢!

頭好昏,好想躲在被窩裡啊!

To Aloha,
12隻貓加上小孩!!這家要多大空間啊?我們倒是蠻想再養一隻貓呢!

請保重,看來最近感冒盛行。

To Treeamy,
唉呀呀,這個就別趕流行了,不好受呢!我也要回家抱貓咪躲在被窩跨年。

也祝妳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To 不務正業,
啊,小朋友新年假期要在家休養了。希望可以早日康復。

也祝妳們一家四口新年如意,心想事成!

 
At 1/01/2009 12:04: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非常喜歡妳的blog,我最近才發現的,就常來逛,妳多姿多彩的生活體驗,讓我羨慕。我是一個媽媽,女兒現也在Ann ArborUM,看妳安亞伯手札就感覺格外親切,生活隨想裡面實驗室的春秋也讓我更瞭解許多的事(女兒不太講)我會繼續挖寶(妳的舊文章)新的一年祝妳事事如意!新年快樂!

 
At 1/04/2009 07:32: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歡迎新朋友Ying來訪。您女兒也在UM求學囉!祝您一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利!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