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8

台北糕點Cafe系列—15區法式烘焙

DSCN6438
陰雨綿綿的上班天,好想吃甜點啊!
DSCN6440
台北居,一直很想尋找美味的法式或日式甜點店。這家位於民生東路巷內的15區法式烘焙,可是到目前為止JY與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喔!無奈的是,為什麼不管是在西雅圖還是台北,我們最愛的甜點店都離家好遠,無法在下班的時候繞過去買塊幸福蛋糕。不過要是真的開在巷口,我們的體重可能會直線上升哩!
DSCN6439
我在某個週日進城的午後輾轉來到這裡,橘色調的甜點店裡已經座無虛席。蛋糕櫃裡的法式甜點每個看起來都既可口又美麗,只好繼續以慣有的”四的法則”買四塊蛋糕回家與JY分享。
DSCN6441
趁著店員包裝外帶蛋糕的時候環顧店裡,發現這一陣子拜訪的法式糕餅店,都是走明亮大方的現代路線。
DSCN6442
雖然有點遺憾沒在店裡喝壺熱茶配甜點,但也只有外帶的時候才能提著綁著緞帶的橘色盒子回家呢!
DSCN6448
DSCN6450
回到Taffy B&B後,與JY共享忘了名字的其中兩個蛋糕。這家店的甜點甜度適中又不會太女性化,讓JY與我讚不絕口。

看來,可以說服JY跟我多去幾次這家”叫我第一名”的15區法式烘焙囉!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沒有白色耶誕,就來點紅色的吧!

標籤:

3 Comments:

At 12/30/2008 12:1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我在西雅图上学,看到你的blog很喜欢。特别是各种照片,照得真好。请问你是用什么相机照的呢?多谢!

 
At 12/30/2008 12:5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順便推薦一家 品悅塘也還不錯 只是最近重新開張 新地址可能要search一下

 
At 12/31/2008 05:12: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問人問題不具名的朋友,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部落格和照片。關於相機型號請參閱邊欄。

PS. 看在新年假期將至,破例回匿名留言。

To Litshu,
感謝你的訊息,待我google一下它開在何處。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