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08

日出印象—布萊斯峽谷

DSCN1850
來到布萊斯峽谷一定要做的一件事,是到布萊斯環形劇場邊等待日出的曙光。既然有個眺望點就名為日出點(Sunrise Point),我們決定來這裡試試運氣。這天破曉的時間約為早上七點四十,比起我們幾次旅行上的日出時間算是很晚的。不過這天清晨氣溫只有攝氏零下十度左右,又是要考驗我們的意志力和相機電力的時候。
DSCN1833
日出前,照例是欣賞東方雲彩變化的最佳時機。
IMG_0018
此時的布萊斯峽谷,籠罩在柔和又神祕的光線中。
DSCN1860
大概因為氣溫太低,即使是個賞日出的好天色,日出點的攝影客和遊客並不多。在JY的眼中,大夥都成了畫面中的要角。
IMG_0033
今晨的第一道光線即將出現。
DSCN1868
每到這樣的一刻都讓我充滿幸福感。
IMG_0047
當光線照入谷中,布萊斯峽谷的石柱群彷彿活了過來。
IMG_0056
奇特的石柱世界,我們很幸運在它覆蓋著白雪的日子拜訪。
IMG_0060
對我來說,旅行之必要、賞日出日落之必要,就是為了滿足對自然之美仰慕的心靈。而一直貼著相機拍照的我,因為氣溫太低,呼出的氣竟然在相機上結了一層冰!
DSCN1875
走進峽谷裡去的Queens Garden Trail,此時正沐浴於日出金光中。再過不久,該又會有旅人印上新的足跡。

而我們,則將踏上歸途。

國家公園手札上一篇“禪 @ 布萊斯峽谷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