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8

Dusk @ Wahweap Overlook

IMG_0306
寫了一個多星期的Glen Canyon風光,我保證這篇之後就要繼續下一個景點和不同的地質景觀了。固執的我,這一篇篇記錄其實有很大一部份是給自己日後回憶的,非要把看到的都寫下來不可。換口味之前,來篇黃昏的Glen Canyon當作總結。

來到Glen Canyon,如果不想花大錢乘船探訪峽谷壯麗的風景,那至少要到峽谷西邊89號公路旁的Wahweap Overlook,享受那無價的視野。
IMG_0308
一條砂石路將人車一路帶往高原上的眺望處。冷風直送的傍晚,可以躲在車上等候黃昏時的色彩變化。
IMG_0320
山腳下,就是Wahweap碼頭和我們住了兩天的Lake Powell Resort。此時都被夕陽照得通紅。碼頭對面的雄偉石山,總是讓我有外星世界的幻想。
IMG_0328
葉狀的峽谷水岸,
IMG_0337
我們曾在那狹窄曲折的水道中探奇。
IMG_0358
在我們往下一站前進之前,再看一眼夕陽餘暉下Glen Canyon的桌狀群山。

Glen Canyon,本來因為它在水庫中而對它期望不大,直到親臨此處才發現它是我們這趟科羅拉多高原之行中一個美麗又難忘的逗點。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曲折水道探密—Cathedral Canyon

標籤:

2 Comments:

At 1/24/2008 12:08:00 下午, Blogger Ray said...

不愧是大家喜歡的蔚藍,寫出以後可以讓自己回憶的動人文章,向你致敬!

 
At 1/24/2008 04:00: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謝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