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08

禪 @ 布萊斯峽谷

DSCN1763
布萊斯峽谷既美又奇,在看過震撼視覺系統的影像之後,需要來一點安靜的畫面。
DSCN1782
很愛這兩張JY拍的雪地上的Hoodoo石與枯樹,充滿想像的空間。
DSCN1739
DSCN1790
IMG_0160
橘紅峽谷中,挺立於白雪之上的小樹們。
IMG_0175
以堅忍不拔之姿,等待春天。

國家公園手札上一篇“布萊斯峽谷景觀道路

標籤:

6 Comments:

At 1/26/2008 10:45:00 下午, Blogger H. Lin 双羊 said...

這一系列遊記攝影都太棒了!:)))

 
At 1/26/2008 11:5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遊記和攝影真的都好棒! 讓我也想跟著如此行程欣賞令人讚嘆的風景!

我是從常青和怡慧以前的網站連過來的﹐是你的忠實讀者喔!

謝謝你和我們分享世界各處的美好! 對了﹐有空的話﹐能不能請你把你們這次旅行
的主要景點用google map或yahoo map點出來﹐提供我們參考?

 
At 1/27/2008 06:3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個禪啊!

 
At 1/27/2008 04:24: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雙羊,
很高興妳喜歡啊!

To Stephanie,
歡迎新朋友浮出水面,妳是CC和Elaine的朋友嗎?這一路的風景美的驚人,我們深受感動。

既然有朋友對這次的行程有興趣,過一陣子我會試著把它和地圖整理貼出,請稍等一下囉!

To Didi,
本來想要叫做“極簡“的啦∼

 
At 1/29/2008 03:2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以堅忍不拔之姿,等待春天。
感动ing

 
At 1/29/2008 02:47: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這幾張照片,可以說是這次布萊斯峽谷行中我最喜歡的。即使是無葉的樹,都讓我覺得沙漠是有生命力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