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7

黏人的小胖胖

應小Fy粉絲要求,來幾張大小姐的近照吧!
IMG_0041
當季節進入秋冬,明明穿著一身如兔毛般柔順的毛大衣,小Fy還是很怕冷。不僅喜歡靠著人取暖,胃口也變好。每天把一盤乾飼料吃光光,一副努力增加肥油準備過冬的樣子。本來以為出了一趟遠門她會稍稍消瘦,但不知是不是幫我們照顧小Fy的Blueyacht和Didi太愛她(十分感謝你們的幫忙),我們一進門看到小Fy,就驚呼她又變成一隻小胖胖了!
IMG_0042
看著坐在沙發上享福的肥貓,就很想鬧鬧她。
IMG_0038
看JY的點穴工夫!
IMG_0039
哼,誰怕誰,我的牙齒比較利!
IMG_0048
伸出手,一副你們不要吵我的意思。
IMG_0057
不要再鬧我了啦,斜眼瞪你喔!
IMG_0056
人家只想要窩在馬麻腿上取暖嘛!

小Fy除了會咬人這個缺點改不掉外,其實是隻很棒的貓。年紀越大越黏人,尤其天氣冷的時候喜歡坐在人大腿上(褲子質料以牛仔布最佳,絨布褲也可以接受,最討厭直接坐在光光的腿上)或肚子上,或是在床上跟人搶被子和睡在人的兩腿之間,讓人無法翻身。把拔馬麻不在家的時候,不會鬧脾氣,也不會在家裡撒野。見到主人回來,還會跟前跟後。對她使個眼神,就乖乖跟著上樓。拍拍沙發,就會跳上來坐在你身邊。誰說貓不理人的,我家小Fy可是越老越愛跟主人親近的呢!

小Fy日記簿上一篇“幸福

標籤:

4 Comments:

At 10/28/2007 12:4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Euphtw,

Guess who is sitting on my laps now while I am reading your blog? Sometimes, I wish I were a cat....

Good night!

Sheng

 
At 10/29/2007 06:18: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Dear Sheng,
每天看到我家小貓幸福的模樣,我也好希望可以是無憂無慮的她呢!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

 
At 11/01/2007 05:5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fy好漂亮,
看了還是會忍不住想把她綁回家! :p
又,Congrats on your new job!!!

 
At 11/01/2007 03:35: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Dear MochiMama,
謝謝妳的祝福和對小Fy的喜愛!妳家小公主的萬聖節裝也很有型,超可愛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