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07

幸福

IMG_0004_1
我想如果小Fy會說話,她應該會說住在我家是幸福的吧!每天茶來張口飯來伸手,我們的床就是她的床。想要摸摸的時候,就來湊在你身邊,馬上就給她一頓貓殺雞。當屋外陽光普照的時候,她就蹲在前門喵喵叫,我們就會打開門讓她出去曬太陽。從這一點來看,她應該是隻十足的美國貓,跟她的同胞一樣是追陽族,非得將自己烤得熱呼呼的才要進門。另一點關於她是美國貓的證明,是當我們吃漢堡薯條披薩的時候,她一定會圍繞在桌上想分杯羹。我們吃台式食物的時候,就完全沒有這樣的反應。

說到曬太陽,我家公寓夏天傍晚的時候餐廳會照進一抹陽光。看這隻愛曬太陽的貓,連那小小一角光線都不放過,將自己安頓在那曬得到陽光的餐桌上,讓我們看得又好氣又好笑。

小Fy,妳會不會過得太爽了點啊?

小Fy日記簿上一篇“關於Taffy的20件事

標籤:

2 Comments:

At 8/12/2007 12:2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Fy很懂得享受喔~
她真是幸福,有這麼愛她照顧她的主人。

 
At 8/12/2007 01:24: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她真是超會享受的,讓我好羨慕啊∼
每天看到她可愛的小臉蛋和好好摸的毛,就讓我的壓力減輕不少。所以說,她是我的好夥伴!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