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7

一隻黑貓的故事

IMG_0023
大家還記得在Lake Forest Park這個地方有間販賣野鳥相關物品的店,這家店有隻叫做Samantha的黑貓嗎?我們在二月曾經騎腳踏車來此,曾為她寫了一篇文章當作認識的紀念。每次來這裡買鳥飼料,總會左右張望,看看Samantha在不在。

JY與我前天再度來到這裡,好補充在夏天兩個星期就被後院鳥兒吃光光的撥殼奎花籽。就在店裡閒逛的時候,老闆出現了,說有一個問題要問我。原來,他記得我曾詢問過他是否可以拍Samantha,希望可以跟我要照片,因為前一陣子Samantha去世了。他說,Samantha突然出現感染的症狀,送醫急救無效,大家都很傷心,所以希望可以收集她的照片來懷念她。我問老闆Samantha幾歲了,他說可能是12歲。當初這家野鳥用品店開在別的地方,有鼠患問題,因此領養了Samantha來抓老鼠。所以說,Samantha曾經是隻working cat。搬來現址後,沒有老鼠問題,Samantha成了鎮店之貓,常常在我照片中的那個櫃子上睡覺,那是她最喜愛的角落。

聽到這樣的消息真難過,我當然回答會將照片寄給他。不是拍得特別好的照片(不知黑摸摸的動物怎樣拍才好),但是可以讓Samantha的主人得到一點慰藉,也算是好事一件。

很驚訝我的旅途上的貓照片,竟然有這樣的功能。在這裡誠心的希望,曾經與我不期而遇的貓貓們,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生活著。至少,當時那篇文章的另外兩隻貓,上回去騎60公里的時候還有遇到,讓我感到非常欣慰。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Tacoma的寵物用品店貓

標籤:

2 Comments:

At 6/24/2007 12:1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想, 就是這些溫馨的互動
部落格才有了延續的動力和生命力
驀然回首
總能在角落找到自己

 
At 6/24/2007 11:22: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是啊,這樣的世界是活的,而非虛幻構築起來的不是嗎?

你們渡假回來了!期待妳的新文章喔!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