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7

2007 Skagit Valley鬱金香節的尾巴

IMG_0127
大家看了這篇千萬不要以為這時去Skagit Valley還看得到鬱金香,這也是上上個月底拍的。今年鬱金香季去了兩次Skagit Valley,第二次是當Taffy B&B導遊而去的,趁著天氣比我自己去的那次好,忍不住又拍了幾張。因為鬱金香是我的最愛,就再陪著我走一回吧!看著藍天白雲下的鬱金香田,心情真的大好呢!

學姊C & D來西雅圖作客,剛好碰上鬱金香季的尾聲,說什麼也要帶她們來欣賞這個一年一度的美景。當我們抵達Skagit Valley後大吃了一驚,之前我拍的鬱金香田已經變成光禿禿的田地,不要說是花,連葉子都不剩!停了車問問指揮交通的老伯,他說前一天天氣太熱,田裡的花都垂頭,他們已經連夜將花剷除了。這下可好,我要怎麼跟學姊們交代啊!?
IMG_0075
只好買票進入花園區,先欣賞花園裡種類繁多的各色鬱金香吧!好險,這裡的鬱金香還在。如果之後找不到任何一片鬱金香田,此地的鬱金香可以彌補一下。我很喜歡照片中這種特別的鬱金香,覺得它們看起來很像削了皮的蘋果。
IMG_0049
IMG_0057
蜜蜂們也在花間忙碌,沾了一身的花粉。
IMG_0089
印象中,另一個要購票入場的Tulip Town除了室內展示場外,戶外也種有大片的鬱金香田。今年自己來的那次沒來這裡瞧瞧,就到這邊試試運氣吧!

哈哈,這裡的鬱金香田還在,雖然規模較小,但種類很多,在好天氣下只有“好美“跟“哇“不斷脫口而出。真希望可以在這裡從日出待到日落,捕捉不同光線下的鬱金香田。
IMG_0108
有點坡度的田野,有看到那紅、黃、紫、橘鋪成的彩色地毯嗎?
IMG_0092
在花田裡的小男孩,不看媽媽手中的相機,反而望向我這一邊。
IMG_0128
Tulip Town有提供遊客搭乘耕耘機的服務。穿著吊帶褲的老公公農夫開著耕耘機,拖著一群也是銀髮族的遊客往來田間,可以居高臨下賞花。
IMG_0131
每種花色三排,真的很像拼布大地。
IMG_0133
配上遠方的紅色穀倉和農舍,好一幅田園風光。
IMG_0136
這樣的景色,讓我忍不住在這六月中的現在再寫一篇關於它的文章。賞花不用到荷蘭,不一樣的天氣,不一樣的地點,多看幾眼也不厭倦呢!

延伸閱讀
2007 Skagit Valley鬱金香節—Walking In the Field
2007 Skagit Valley鬱金香節—JY and Euphtw in Wonderland
2007 Skagit Valley鬱金香節—人像篇

華盛頓州手札上一篇“ 2007 Skagit Valley鬱金香節—人像篇

標籤:

2 Comments:

At 6/15/2007 11:39:00 上午, Blogger 不務正業 said...

好美的花。
還好人生不是只有工作而已。

 
At 6/16/2007 12:32: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我就是相信人生不是只有工作的那種人。壓力越大的時候,玩得越兇、睡得越多。

記得研究所一年級的時候考神經解剖,要背一大堆東西。前一天一直混到晚上十點多才開始溫書,結果還得了一個A+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