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7

星星糖果般的花

IMG_0094
照片中在泥土地上白白有角,像小時候吃過的星星糖,也像海膽的東西,是什麼?
IMG_0116
那天在芭樂區漫遊的時候,在一家銀行前面發現第一張照片中的那個東西。往上一看,這裡還有一大堆星辰般的,還是粉紅色的呢!
IMG_0127
原來,是很像我上回在山上看到類似矮種杜鵑Bog-Laurel的植物。它們還可以當作園藝植物啊!第一張照片裡的,就是它飄落的花朵。
IMG_0113
它花苞的造型真的很特別。
IMG_0120
而且比盛開的花可愛多了。不知為何,我老是把它們聯想成糖果。
IMG_0118
前一天下過雨,花朵上猶有昨夜的雨滴。試試看縮小光圈並尋找對的角度,看可不可以在像星星的花上拍出星芒。
IMG_0126
這顆水珠較大,但為了看細部和光芒,花朵卻消失了。果真是魚與熊掌,花與水滴無法兼得啊!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 Ballard風情

標籤:

10 Comments:

At 6/17/2007 12:42:00 上午, Blogger Didi said...

真是好特別又可愛的花啊!! 尤其是第一張, 看起來真的有點像掉在地上的星型糖果罐! :)

 
At 6/17/2007 12:55: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哇,妳留言的速度好快!

對吧,真的很像那種糖果對不對,非常可愛呢!

 
At 6/17/2007 11:55:00 上午, Blogger nanamom said...

不但很像糖菓,而且看起來真的可以吃的樣子呢!

(樓上的didi可能太著迷你的網誌了,所以隨時都掛在這裡等待你的新文章吧。呵呵)

 
At 6/17/2007 10:43: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是啊,我一邊拍,一邊流口水呢!

如果是這樣,真的太感動了,多謝多謝!

 
At 6/20/2007 06:02:00 上午, Blogger Niner said...

這花苞好特別,真的很像糖果,好想咬一口!

你拍的近照很美,被我做成電腦桌布了 (有沒有版權問題啊?!)

 
At 6/21/2007 05:28: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看了很想流口水吧!

多謝賞圖。如果你想要當桌布,就跟我說吧(希望沒有別人偷偷下載),可以給你比較大張的圖。

 
At 6/22/2007 03:18:00 上午, Blogger Niner said...

euphtw, 先謝謝你了,我想要這張
Photo

就麻煩你寄到我 UW 的 mailbox 囉~ 感謝!!

 
At 6/23/2007 01:31: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已寄去,enjoy!

 
At 3/08/2013 12:53:00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请问这是在哪里看到的呢?

IVY

 
At 3/08/2013 01:13: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在西雅圖Ballard區一家銀行外。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