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7

是誰坐在櫻花樹下?

圖文/JY

DSCF0022
在晴朗的早晨,陽光透過粉白色的櫻花灑下。望著無人的長椅,想像什麼人會坐在櫻花樹下。

會是珍奧斯丁筆下的仕女,坐在櫻花樹下道人長短?

會是日本人家庭帶著飯糰在櫻花樹下野餐?

會是UW學生坐在櫻花樹下唸書準備考試?

會是年輕情侶在櫻花樹下甜言蜜語?

會是音樂系的學生在樹下練琴?

會是我在櫻花樹下做著白日夢--

想像老婆與我白髮蒼蒼(童山濯濯?)

坐在櫻花樹下

回想當年。

DSCF0007

DSCF0005

JY's Photo Corner上一篇“長春藤

標籤:

6 Comments:

At 3/24/2007 02:11: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我是從COLOR家連結過來的!

哇!真是美呆了!
真是不忍離去啊!

如果是我,會帶著壽司坐在下面品嚐兼賞花,累了就打個盹,也許會作個美夢!

 
At 3/25/2007 06:26: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Hi 朝顏格格,
歡迎來玩!在櫻花樹下吃壽司兼賞花,順便睡個覺,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t 3/25/2007 11:16: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JY很浪漫呀!
難怪可以把EUPHTW拐去美國那麼多年還不回來。

 
At 3/27/2007 01:04: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喔喔,妳完全誤會了!JY浪不浪漫得靠他自己說,但我們可是很想回台灣的。只要工作找到了,就要包袱款一款回家去也!誰叫台灣的學校,都要求要做博士後呢!!

 
At 3/30/2007 08:3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你好~~
初次拜訪 被JY的圖文深深打動
酷愛日本的我 總覺得世上最美櫻花非日本莫屬
老外配櫻花 總有點不搭嘎
但 這樣狹隘的想法
被你們所改變了..呵呵

有一本台灣的書"漫走在熊的國度裡"一書
裡面描寫的是作者和她當時的男友(現為老公)
第一次走位居在華盛頓州和加拿大,墨西哥國界的"太平洋山道"一些旅途點滴
深深被文章所感動
不知您是否去過太平洋山道
那裡真的如書上所形容那般生態豐富 幽靜寂寥嗎
抱歉 冒昧問了這麼多問題 謝謝唷^^

 
At 3/31/2007 01:10: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Dear Niki,
歡迎妳來!JY與我都很高興喔!

我們也很驚訝西雅圖竟然有這麼這麼多美麗的櫻花,所以花了一點時間記錄和寫下我們的想像。

妳說的這本書,看起來好吸引人,應該會是我有興趣的書呢!太平洋山道縱貫北美西岸,大概要花一輩子的時間去探索它。我們也很希望有機會去走上一遭。只是,因為初來到華盛頓州和工作的關係,我們目前都是趁著冬季之外的週末,選這片山區的步道去一日健行。如果妳參閱我的“華盛頓Hiking手札",就會看到到目前為止我們走過的十五條步道記錄。可以向妳保證的是,這裡的山好美,的確是生態豐富呢!在裡面走著,我們也會回想起台灣的山。看到妳部落格的南一段記錄,也很羨慕呢!上一回去爬台灣的大山,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而那美景,是世界上其他地方比不上的喔!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