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6

JY's Photo Corner—長春藤


最近學校建築的長春藤都變得火紅。
翻出一張JY當年在UM中校區拍的長春藤仰望照。他最愛拍逆光的植物。光線透過葉子或花真的是很美。
不知大家是否覺得奇怪,JY為何從沒在我的部落格裡直接發聲?其實原因是,我倆的Mac筆記型電腦都在美國購買,所以都是英文界面和鍵盤。我是還好,已經記得ㄅㄆㄇ在鍵盤的什麼位置,所以可以用漢音輸入法打出一篇又一篇的文章。JY就不行了,完全不知注音符號的位置,加上害羞內向,總是只在後面叫叫叫,也不留個言或自己寫篇文章(只會要求我放他拍的照片)。實在不知怎麼辦才好啊!
有時突發奇想,很想在post文章時,順便拋出一點給大家的問題。像是爬完山的遊記只放圖而不寫文字,讓大家自己想像爬山的過程或是我想說些什麼。或是要大家猜猜看我文章中的照片,我自己最喜歡哪一張的遊戲。好玩而已。不知玩不玩的起來呢?或是太無聊了?

照片是Nikon FM2相機以正片拍攝,CanoScan 8400F掃描。

JY's Photo Corner上一篇“Sunset at Kensington Park

2 Comments:

At 8/31/2007 03:07:00 下午, Blogger Ray said...

簡單啦!下次有回台灣,去光華商場或是其他刻電腦的商家幫你用即可!大約NT 500! 記得殺價喲!

 
At 9/01/2007 02:30: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可以用刻的喔?不是貼貼紙就好了?Anyway,感謝你的資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