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6

再訪向晚的Alki Beach


每次來到West Seattle的Alki Beach,總是為這山海景色所沈醉。沒辦法解釋為何愛山,最可能的原因是幼稚園畢業典禮那天,與阿公阿媽爸爸媽媽一同登上了七星主峰帶來的銘印作用吧!
這個星期Taffy民宿來了位貴客。我們先為他安排了賞鮭魚之旅,再到聯合彎划獨木舟、逛Downtown派克市場,最後來到Alki Beach散步賞景和享受城市夜景的海鮮晚餐。這樣的西雅圖一日遊,大概比較符合JY與我的興趣,希望我們的客人也能喜歡囉!

這天的天氣很棒,秋陽高照,氣溫適中,沒有惱人的西雅圖雨來搗蛋,讓人神清氣爽。走在Alki Beach的沙灘上,頗有渡假的感覺。

往西望去,是奧林匹克半島的群山。雖然天空萬里無雲,但山區卻有點雲霧飄渺,看起來更加夢幻。我們在派克市場的時候,就遠遠看見那從The Brothers山區升起的雲霧,看起來有點不太自然。來到Alki Beach,那股引人疑竇的雲霧還在同樣的地方,我開始懷疑那是森林大火。回家上網查詢,果然那是森林火災。


傍晚的Alki Beach吸引人們來此散步、溜直排輪和攝影。喜歡這樣的氣氛,更愛這裡的風景。每次JY總會說“西雅圖真是好美的城市!“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果蠅實驗室快樂的食蟲植物

2 Comments:

At 10/15/2006 10:14:00 上午, Blogger Didi said...

雖然我必須說西雅圖的冬天有時真的有點慘, 但, 西雅圖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城市, 有山有海, 就像家鄉一樣...

 
At 10/16/2006 01:53: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是啊,今天已經開始下雨了......
不過,能夠生活在這個城市,真的是蠻幸運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