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6

Go Blue!!!


今天是UM與Ohio State爭取打NCAA國家冠軍賽的一天。兩個目前全國排名第二和第一的學校,本季都保持全勝記錄。今天也是兩校第103次交手,過去兩校的對戰記錄,UM以57-39領先。國家冠軍獎盃,UM有11個,Ohio State有七個;Big Ten 冠軍,UM有42個,Ohio State有30個。實力可說相當接近。互為世仇的兩隊,每年都以與對方比賽來結束季前賽,是全美國美式足球迷的焦點。
就在比賽前夕,UM傳奇退休教練Bo Schembechler去世,又造成話題。希望他在天之靈,可以保佑今天東部時間三點半開賽的比賽,UM可以取得勝利!
請大家今天不管是不是美式足球迷,一起為UM加油吧!
Go Blue!

4 Comments:

At 11/19/2006 07:2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我室友之前也在UM念法律碩士,今天看他的MSN暱稱也是寫著Go Blue!
真羨慕這種大學運動風氣興盛的氣氛....

 
At 11/19/2006 05:16: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沒在美國大學待過,大概很難有機會經歷這種經驗和氣氛。雖然還是輸了,但這就是運動。We have been coming so close this year! I wish we can win it next time!

 
At 11/24/2006 04:56: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兩隊的戰績真是令人佩服!
小玲和我在同屬Big Ten的UW-Madison的兩年,
剛好是Badgers的全盛時期,還拿了Rose Bowl的冠軍呢。
不過自從明星跑鋒畢業之後,就江河日下,
排名直直落了˙˙˙

 
At 11/25/2006 02:36: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原來小玲與阿秀也曾是Big Ten的一員啊!今年Badgers也打得不錯啊!
雖然UM有優良的傳統,但是我們在Ann Arbor的六年裡,UM打了兩次Rose Bowl都敗北!今年在對上Ohio State之前保持全勝,但最後還是敗給他們。真是@#$%^&*......
就看之後可以打BCS的哪個盃賽了。
Go Blue!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