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6

旅途上的貓—Lahaina的貓


寫完了茂伊的旅程,中場休息一下,先來點旅途上的貓吧!
這趟夏威夷之旅,遇到不少貓狗。狗,都是短短小小的小土狗,不像美國大陸都養些黃金獵犬類的大狗。
夏威夷貓第一隻,是在我們住的濱海小鎮Kihei夜市旁遇到的。拿著相機衝下車,才舉起相機,就很不給面子地溜走了,沒能留下牠的倩影。
第二隻貓,則在Lahaina和興會館前遇到。這隻有著長長鬍子的黑衣白襪貓,一派氣定神閒地坐在還未開門的華人博物館前。也許有籬笆的保障,牠對於鏡頭沒什麼反應,一付妳拍妳的,我繼續早晨的沈思的模樣。讓我聯想到清早樹下打坐練功的老僧。只是不知道牠聽不聽的懂中文呢?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遛貓篇

7 Comments:

At 11/14/2006 06:13: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烏雲蓋雪貓ㄟ~

 
At 11/14/2006 07:34: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之前幾次在晚上看到這種貓都會嚇一跳,
只見四支白白的腳掌咚咚咚咚的跑著,
加上(有時)也是白色的尾巴尖翹著晃著,
還有在燈光下閃閃發亮的雙眼,
猛一瞧還以為是X呢˙˙˙

 
At 11/14/2006 08:10: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Rebecca,
好想寫一篇回應妳最近有關台灣的文章。我也好氣,也有千言萬語想說,但不知從何說起啊!
Anyway,我覺得烏雲蓋雪貓真是美,不知個性如何呢?

To 阿秀,
嗯,你該不會怕貓吧?改天到我家與Taffy認識認識一下。不過不要怕,小Fy是三毛貓,不是照片裡這種黑咚咚的貓!

 
At 11/15/2006 04:26: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唉 euphtw 我淌這個混水就算了,多氣傷身啊,不過說也奇怪,寫完賭爛文之後就身輕心寬,哈哈,Blog果然是洩憤的好管道。

我也不知道烏雲蓋雪貓脾氣如何,好像很難歸類,至今有交往的兩隻個性都有點陰晴不定,不過我倒是有點想將來去認養一隻來深交一下,哈哈。

 
At 11/15/2006 07:43: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唉,我想也是。不過,發洩一下總是好的!要我說話這麼直接,大概很難吧!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了解各色貓族的個性呢!

 
At 11/16/2006 07:54: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就是愛貓那種
你是能拿我怎樣的態度
不過當然啦
真的ㄋㄞ的時候也是很受不了的啦

 
At 11/16/2006 09:03: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對啊,這趟出門一星期,我家小Fy在我們回家後,真是ㄋㄞ到不行。跟前跟後,躺在你身上,什麼把戲都做出來。想想,偶爾離家一下,就可換得貓咪對你的熱情,真是不錯!!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