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6

Nichols Arboretum賞花地圖

馬上就要進入四月,安亞伯的春天也應該快到了,在安亞伯的眾好友們,準備拋開冬衣,到Arboretum賞花吧!
Nichols Arboretum是O. C. Simonds在1878年所設計,園區收藏有來自密西根和世界各地的植物。沿著修倫河南岸直達安亞伯丘陵高處,有林中小徑,也有一個大山谷,每到春夏,是個賞花的好去處。


如果你從Washington Hights處進入植物園,首先會遇到牡丹園。在四、五月時可先欣賞杜鵑花開,在七月則可讚嘆各色牡丹花的雍容華麗之姿。

沿著一輛車寬的泥土路往山谷走去,在四、五月間要特別留意路旁松樹下的鈴蘭花的身影。有時還要鑽入林中小徑,更可發現一大片小巧可愛的鈴蘭花綻放,還沒發現她們,早已聞到她們淡淡的清香。



穿出森林往Geddes方向走去,你也會發現道路兩旁開滿野花,藍的、黃的不知名的小花,帶給人春天活潑的氣息。
回頭取道山谷另一邊的步道往山下走,最後會走到修倫河畔。可在此稍事休息,看泛舟的人划過此段河面,欣賞水鳥和修倫河的風光。

在此轉向東行,可沿著步道走上另一山丘。在到達山丘頂端時會看到一棵巨大的垂櫻。四月底盛開時,猶如夢境。非常推薦到樹下野餐,享受浪漫時光。
我覺得Nichols Arboretum是安亞伯最棒的公園。她保有自然氣息,又有多變的地形和隨時節綻放的花朵,非常適合到此散步。
地圖請看;http://sitemaker.umich.edu/mbgna/mbgna.visitor.services/maps

安亞伯手札上一篇“ 如日劇一般的經驗∼∼感動!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