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7

有茶也有貓—城市草倉 C-tea loft

IMG_6873 自從在台北南區上音樂課後,展開了我探索大溫州街地區的機緣。在跟溫州公園旁的加羅林魚木打過招呼後,這回來到下一條巷子的茶店—城市草倉 C-tea loft。 IMG_6860
位於大學城區的城市草倉,店內佈置比一般的咖啡店多了一點禪味,一入內就讓人心情放鬆。不變的是,週間傍晚店內幾乎座無虛席。在這樣的空間邊喝茶邊閱讀或寫作業,頗能安定精神吧! IMG_6864 吸引我上門的除了茶香外,還有兩隻店貓。 IMG_6865 大一點的這隻是米肥,以修長的四肢在店裡四處巡邏。 IMG_6872 另一隻是當時剛結紮的三毛貓茶茶,以無懼的眼神看著店內的客人。 IMG_6861 我很愛佛手柑的香氣,所以點了一壺茶樹與佛手柑嫁接而成的茶種「佛說」。以喝慣薰香伯爵紅茶的我來說,佛說的佛手柑味並不如想像中的濃郁,且茶湯偏苦,很遺憾並未擄獲我的心。 IMG_6862 另外點了鹹派與肉桂蘋果塔當晚餐。 IMG_6867 肉桂蘋果塔將蘋果片以玫瑰花型呈現,賣相與味道均佳,我喜歡!

對台北的認識,有一大部分是透過在哪裡求學而建立的。在這一帶上音樂課一年下來,讓我有機會重新探索溫州街附近的巷弄,也算是附加的收穫呢!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香山車站貓站長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