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7

台北糕點café系列—Miopane

IMG_5320 可以睡到飽的週末,適合以早午餐揭開一天的序幕。若在家附近有食物美味、環境又舒適的早午餐店,是種幸福。
 IMG_5325
與寫研究計畫奮戰的冬天,很想找一家這樣的店窩著。上網研究哪裡有早午餐店,發現蔬食義大利餐廳Miacucina在天母東路這頭的巷內開了一家早午餐餐廳Miopane,當然二話不說瞧瞧去。
 IMG_5319
在空氣澄清度高、陽光飽和的這天騎著腳踏車來到Miopane,一進門就見到漆成天空藍的櫃子裡賣著各式貝果與甜點,頓時幸福感油生。 IMG_5312 店內的用餐區,規劃成台灣少見的日光室(Sunroom)。這一點我喜歡,尤其在冬日之中。只是好奇等到到了台灣炎熱的夏季,有多少人會欣賞這樣的設計? IMG_5326 為了兼顧健康與飽足感,決定點份沙拉(我們很愛它加了胡桃的口感)、 IMG_5327 和班乃迪克蛋(Eggs Benedict)來分享。比起它的姊妹店,這兩道菜份量比想像中的小。 IMG_5331 飯後,再加點一份藍苺塔來嚐嚐。

比起早午餐,我們覺得這裡更適合下午茶。下回有朋友打算來天母下午茶的話,可以約在這裡喔!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街角的大樹—加羅林魚木"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