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1

野性西雅圖


透過整理旅居西雅圖時期拍的野生動物照片,再次體認這座城市所教授的課程是這麼豐富。不管是前後院的蜂鳥,還是上萬隻雪鵝振翅飛翔畫面所帶來的悸動(點圖看內容),再再都令人難忘。

西雅圖教給我的事,是人能與自然並存。整理這兩本照片書的時候,真不敢相信自己曾經歷過這一些。

謝謝妳,西雅圖,與我分享了妳野性的一面。妳不僅讓我實現生態攝影師的幻想,這個經驗與記憶,還會陪伴我繼續追求自然的生活。

虛擬出版遊戲上一篇“2011 Taffy 桌曆

標籤:

3 Comments:

At 1/24/2011 10:47:00 下午, Anonymous treeamy said...

美不勝收,每一本都好精采!為你拍拍手哦!

 
At 1/25/2011 02:36:00 上午, Blogger andy said...

像 Facebook 一樣, 給你個"讚"!!!

 
At 1/25/2011 12:48: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Treeamy,
謝啦!好想念與鳥兒如此近的日子。

To Andy,
哈,網頁裡的確有可以按"讚"的鈕耶~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