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0

2011 Taffy 桌曆


自從開始把自己拍的照片做成書和明信片後,朋友就一直在問何時會以小Fy為主題呢?趁著點點印推出桌曆功能後,就以她的照片來陪伴我們渡過2011年吧!選了Taffy在安亞伯、西雅圖和台北不同時期的十二張照片,透過點點印一向容易操作的界面,輕輕鬆鬆變出了生平第一本客製化桌曆。等呀等的,終於在週一收到。雖然價格依舊偏貴,但點點印的品質一項很讓人滿意,還是很有成就感。目前手邊還有兩份,很想辦個有獎徵答來送給蔚藍手札的朋友。有誰可以給點題目的建議呢?

虛擬出版遊戲上一篇“迷你藝廊

標籤:

4 Comments:

At 12/10/2010 11:25:00 上午, Blogger pc said...

我喜歡4 5 6 10月Taffy照片,這幾天乾冷豔陽日,很捨不得外出,躲在暖暖臥室內,讓陽光灑在身上與床墊,一面看書一面冬烘.
看圈軀的Taffy睡姿最令人欽羨.

 
At 12/13/2010 04:04: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每天看著她,也是只有羨慕一種情緒。

 
At 12/13/2010 10:20:00 下午, Blogger ALOHA said...

叫她起床寫國科會計劃!

 
At 12/14/2010 11:52: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是啊,又到了寫國科會計畫的月份了。不僅要叫她寫計畫,還想叫她審計畫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