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0

台北糕點Cafe系列—Arrow Tree

DSCN6779
最喜歡在週五下班後,走進夜的台北。別想歪,不是上夜店狂歡(我們似乎當不成party animal),而是找家餐廳打打牙祭、聽場音樂會,或是逛逛書店、CD店。趁著手上有兩張誠品的生日卷,決定”遠征”信義計畫區。這一區,實在越來越誘惑人。不用出捷運站,就會迷失在光鮮亮麗的美食街裡。走著走著,這家名為箭樹(Arrow Tree)的甜點店出現在新開幕百貨公司的一角,美麗的水果塔讓我們停下腳步。
DSCN6768
這一陣子,發現網路上有蠻多人在介紹這家店。原來它是來自日本的甜點店,這家是它在海外的第一家分店。除了主打的水果塔外,還兼售各類薰香紅茶。
DSCN6759
很意外地,週五晚上沒有訂位的我們竟然還可以入內用甜點。
DSCN6765
不知是不是為了襯托水果塔的鮮豔多彩,這家店的裝潢採用冷色調,而非一般甜點店常用的鄉村風格。
DSCN6763
如果不看櫃內的甜點,還以為到了什麼酒吧呢!
DSCN6773
我點了一杯柑橘草莓紅茶來配兩人的水果塔。配茶用的糖,放在水晶杯裡一同送上桌,真是貴氣。可惜,這紅茶的滋味我不太愛。
DSCN6775
這一個是我點的水果塔。看那些水果,是不是晶瑩剔透、鮮豔欲滴呢!其實,我不是日系海綿蛋糕的粉絲,也不愛吃蛋糕裡的鮮奶油,Arrow Tree水果塔裡用的不是卡士達醬而是鮮奶油,這點還讓我蠻擔心的。結果,卻出乎意料地爽口。新鮮水果配上不甜不膩的鮮奶油,滋味調和的很,頗令人驚豔。
DSCN6771
這是JY點了另一種水果塔,我竟然忘了偷吃一口?!

離開安亞伯後,就很少吃水果塔了。理由在於那裡Whole Food Market賣的水果塔,是我的最愛。即使是西雅圖Whole Food Market賣的,也不及它的好吃。現在,想念水果塔的時候,我知道該到哪裡買了。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秋日的煙火—士林官邸菊展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