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1

再忍耐一下

DSCN6894
回台灣後,這是第三個冬天。總覺得這個冬天特別冷,連小Fy都變回大腿貓,甚至”進化”到肚子貓和胸口貓了(直接睡在我肚子和胸口上的貓是怎樣?很重耶)。到底誰是誰的暖爐呢?
IMG_0276
在台大生態池裡的夜鷺,也是一副在寒風中縮著脖子瞇著眼打哆嗦的模樣。似乎大家都在咬牙忍耐,期待春天的降臨。

小Fy日記簿上一篇“全世界最幸福的地方

標籤:

3 Comments:

At 1/14/2011 09:12:00 下午, Anonymous treeamy said...

Taffy好可愛!

哈!我家的兩隻貓咪也是喜歡找我們窩在一起睡覺!夜半會走到枕邊磨蹭,這是表示:「麻煩請掀開被子,讓我進去。」

 
At 1/16/2011 11:23:00 下午, Blogger ming said...

這幾天真的很冷呵~~

 
At 1/17/2011 06:00: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Treeamy,
小Fy則是絕對不進被窩裡,而要睡在棉被上。

To Ming,
真的是又濕又冷。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