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8

大提頓國家公園蕃外篇—Cioccolato Pastry shop

DSCN4734
旅途上,除了欣賞好山好水好建築外,能夠與一家美味的甜點店相遇,可說是件十分幸福的事。

出發到大提頓之前,在網友牧羊神的部落格上發現早半年來此一遊的她,推薦了一家位於大提頓國家公園南方小鎮Jackson裡的甜點店Cioccolato Pastry shop。熱愛品嚐甜點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一定要在遊山玩水之餘撥個空來此喝個下午茶。

Jackson看來是個滑雪渡假小鎮,鎮內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觀光氣息。藝廊、紀念品店和戶外用品店是大街上的主要組成分子。想都沒想到,在大街開頭的西部風味木造街屋裡,竟然隱藏著一家風味獨特的甜點店。
DSCN4727
JY和我為了躲雨,在啟程爬山前,推開了Cioccolato的大門。小小的店面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點心櫃了。兩旁,則是巧克力和茶品的展示區。五月底的山雨還真是溼冷,兩人決定各自點壺熱茶來驅寒。
DSCN4724
照例,每到一家新的甜點店,我倆都會選四個蛋糕來品嚐。不是因為四個才吃得出好壞,而是選擇太多的時候,兩人吃四個蛋糕剛剛好可以滿足吃甜點的慾望。
DSCN4726
在櫃台後招呼我們的,是老闆兼主廚Oscar Ortega。他看起來跟美國白人輪廓不太一樣,有點東西方混血的感覺。放眼看看四周,發覺店內的擺飾和蛋糕裝飾都隱約有股馬雅風格。難道老闆是來自墨西哥嗎?回家上網查詢印證了我們的猜測。在墨西哥市和義大利受過完整點心師父訓練的Ortega,還得過世界上許多點心比賽的大獎呢!怎會在這個山城中開店呢?真是令人好奇。
DSCN4721
DSCN4720
不管如何,Ortega的手藝真的沒話說。我選的兩個水果口味蛋糕,都是不甜不膩,讓人印象深刻的好味道。
DSCN4722
DSCN4731
JY選的兩個巧克力風味蛋糕,還帶有中南美洲的香料味,非常特別。

因為這家店,讓我每次想起大提頓的時候,都會流口水,心底泛起一絲甜意呢!

國家公園手札上一篇“大提頓國家公園—Colter Bay Log Cabins

標籤:

4 Comments:

At 10/15/2008 08:5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些蛋糕真是太漂亮了
看起來和台灣比較日式的蛋糕有很大的不同

 
At 10/17/2008 11:29: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喔!口感與日式蛋糕很不一樣。

 
At 10/22/2008 10:2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照片真是勾起無數的回憶啊
都快流口水了 :P

Jackson是個讓人驚喜的小鎮
連餐廳都好吃的不得了
好山好水旁的好師傅
還真是給這個小鎮加了很多分

旅行雖是短暫的享受
卻留下一輩子的回憶
無價哩

 
At 10/24/2008 04:36: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會知道這家店,真的要感謝妳。還好有部落格的紀錄,讓我們永遠可以看著照片回想和流口水。真的是無價!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