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8

腳‧踏‧車‧被‧偷‧了

才買不到兩個月的台幣兩千多塊通勤用腳踏車,在昨天被偷了!鎖在捷運站腳踏車架上,只因為昨天晚上有應酬比較晚回家,就找不到了。昨晚在腳踏車架旁來回走了幾次都沒找到。本來想會不會因為燈光昏暗看走眼,還存著一絲希望在今天早上再度前往尋找。果然還是被偷走了。唉,最近是有破財之災嗎?可不可以有個平靜點的生活呢?

14 Comments:

At 10/03/2008 08:4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哎呀
真是糟糕
台灣的腳踏車被竊率還是很高
恐怕又得買一台了

 
At 10/03/2008 09:1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 有夠令人生氣啊!!!
以為只有在校園裡會發生的事情,
原來連捷運站旁也會發生,
下一台騎去捷運的腳踏車還是買個醜醜的二手吧!

 
At 10/04/2008 12:50:00 下午, Blogger Ray said...

蔚藍,看你回台灣後好像諸事不順,去行天宮拜一下! 我回台灣都會去媽祖廟拜一下,至少有順一點!

 
At 10/04/2008 03:2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台灣人都很有錢的、
被偷了?億還是有人不心疼!

 
At 10/04/2008 08:2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校園裡, 我的經驗是曾損失了一部老舊的二手腳踏車, 另外, 連停放機車時, 在機車籃裡的安全帽也會被偷!!! 豈止心痛, 還會擔心騎車回家沒安全帽會碰到警察哩!

東西被偷, 好討厭的感覺!

有時, 好像必須以小人之心看待社會, 畢竟並非人人是如你我的君子ㄚ!

 
At 10/04/2008 10:43: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阿芳,
聽說腳踏車失竊率真的非常高,下回要去買一部五百塊的來騎好了。

To Mochimama,
我打算去報案。雖然找回來的機率非常低,但要讓警察有點事忙,看看他們如何處理。

To Ray,
看來只能如此了。

To Treeamy,
除了嘆氣,實在已經沒力氣生氣了。不然妳看還有樓上那種留言來污染版面呢!這世界,沒良心的人實在太多了。

 
At 10/05/2008 07:45:00 上午, Blogger BlueYacht said...

現在一台X大腳踏車不知多少? 以前用四年可是綽綽有餘

 
At 10/05/2008 09:14: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先生當年在台大腳踏車被一偷再偷。直到買了一台500元的破車騎才沒再被偷。現在應該還是沒變。買小折好了,可以帶著走。

台灣媒體被污染的很嚴重,塑造輿論來影響民眾及選舉結果。另外有一群人隨便到別人家裡大放厥詞,也是同樣的目的。雖然以目前選舉結果看目前看是得逞了,但是台灣主體意識卻更蓬勃發展,看海角七號得到那麼大的迴響就知道了。毒牛奶事件更推波助瀾。多年來苦口婆心不用中國貨及製造投資根留台灣,現在來看是再明智不過了,也自動得到民眾認同。蔚藍,不好意思扯這麼多,這些是寫給上面的無名氏看的。YoYo

 
At 10/05/2008 06:1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海島七億 確實是不錯看!

 
At 10/05/2008 06:2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應該還沒有神州X億和奧運造假好看。

 
At 10/05/2008 06:3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
台灣真行!
連掉部腳踏車都能牽扯一堆

 
At 10/05/2008 09:1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記得我用剛出社會賺到的第一筆薪水買的新機車,加了防盜器和大鎖,竟也在短短三個月內就從自家樓下的走廊被偷走!

遇到這種事,真的很讓人生氣又無奈!

 
At 10/05/2008 09:4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定要報警!
還要記得拿報案三聯單!

 
At 10/05/2008 10:15: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Blueyacht,
我大學四年,也一直到最後幾個月才掉車啊!現在真是人心不古了。打算明天之後去母校問問看一部二手車多少錢。

To Yoyo,
現在也開始對小折心動,可是聽說還是要十公斤一部,那就太重了。

也謝謝妳的仗義直言。高高興興寫部落格將近三年,只因為一篇毒奶就招來污染版面的留言啊!雖然真的很礙眼,但也讓大家看看這些丁丁們的水準在哪裡。

To 五色鳥,
不管腳踏車多少錢,也不管台灣人有不有錢,只要屬於自己的東西被人以不法手段占為己有,都是生氣又心痛的。

TO Carl,
已經報了,三聯單也拿了(真是奇特的經驗啊!)。改天再來記上一篇。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