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8

垂淚求救!台北哪裡有貓旅館?

DSCN4068
我那可憐的貓這個星期五就要從貓苦牢出獄了,本以為可以跟Taffy重聚,但因為新家還沒整修好,爸媽又堅決不讓我將貓暫時帶回他們家,Taffy又不知要到哪裡繼續去蹲苦牢了。對我來說,Taffy是家人。哪有叫人要在眾家人間選擇的呢?我好心痛,好想大哭一場,回到台北的我因為許多許多事其實過得非常不快樂。這幾個月的折騰,應該可以讓人和貓很快就得憂鬱症,不然就是高血壓吧!我實在無法適應這個有理說不清的世界。大家比來比去,但有誰問過JY和我想要過怎樣的生活?雖然知道回台灣就會如此,為何我就是不能拋下這裡的一切,一定要回來?不管如何,懇請台北的貓友提出建議,感激不盡!
DSCN4059

16 Comments:

At 7/21/2008 09:5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很想幫忙, 可是, 我住在台中... 我幫你在知識網找到別人已經整理出來的資料, 你參考看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506180
祝福Taffy可以找到舒服的旅館, 也祝福她早日回到溫暖的家.

p.s. 我是看你和Taffy的親密互動, 才認養了一隻小貓咪哦!

 
At 7/21/2008 10:40:00 下午, Blogger Rebecca Hsu said...

Euphtw,
Taffy要住哪一段期間? 我可以想辦法幫忙,如果先隔離在我自己房間的話,應該是可以。比較麻煩的是我這個星期四、五要出差,還有8/11-16要出差,其他時間我都可以幫忙照顧,出差期間就得看我媽肯不肯幫忙了。

 
At 7/21/2008 11:04:00 下午, Blogger Rebecca Hsu said...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25&topic=984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12&topic=9180
查了一下貓咪論壇,這是別人介紹的北區旅館。

 
At 7/22/2008 02:13: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找到合適的貓旅館了嗎?fyfy得在旅館住多久呢?希望你們新家能趕緊完工,不然真的是人貓都很不安心。
我們對於回去也是又愛又怕,一方面親情友情人情讓人懷念,另一方面,這些又讓人感到喘不過氣來,加油加油,希望你們很快就會適應。

 
At 7/22/2008 03:30:00 上午, Blogger Kuei-Hsien said...

我無法提供貓旅館的資訊,希望問題能夠盡早解決,不過真難過聽到你在台北目前並不快樂 ~~ 我想我可以想像、可以了解、也不會意外(我猜我們回台灣可能也會有這樣的感覺)...也許在美國住久了,是回家就是需要一段適應期,加油喔,希望你們生活趕快穩定下來!

 
At 7/22/2008 11:17:00 上午, Blogger sherffy said...

Hi,我剛剛留了言又刪掉,
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我聽錯電話裡的資訊。

總之,提供一家貓咪的旅館,
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地點在台北內湖舊宗路,
靠近很多大賣場的那個區域,
在全國動物醫院內湖分院的下面,
空間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Catty House

http://www.doggy-house.com.tw/catty_web/index.php/

 
At 7/22/2008 11:22:00 上午, Blogger Ray said...

蔚藍,回台灣居住剛開始一定是不習慣的啦!只要時間一過就可以恢復你往日的風采!住在西雅圖的忠實讀者都會替你打氣加油的!

 
At 7/22/2008 11:2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最好的方法可能是說服你的家人暫時接納
並約定好不離開妳的房間
不知可不可行?

 
At 7/22/2008 01:42:00 下午, Blogger andy said...

對不起, 我沒有貓旅館的資訊.

日子是自己的, 不要管別人要你們如何的過日子.

 
At 7/22/2008 06:21:00 下午, Blogger cat_aunty said...

I am so sorry to hear about this!!! You must be strong, don't cry don't be upset, things happen for a reason. You must be strong for Taffy.....we will send all the strongest purrayers to you and Taffy....
*HUGZ*

 
At 7/22/2008 10:12:00 下午, Blogger Lica said...

Welcome back..

希望Taffy的居住問題可以快快解決喔

自己回來快四個月了 剛開始也是不太適應 常常有走在路上 覺得自己是外星人的感覺 不過現在已經融入的差不多了 人啊 (至少我) 是容易習慣的動物 希望你跟JY也可以快快適應喔

另外 回台灣 真的就是要有家人介入自己生活的準備 尤其是住在家裡(像我現在) 希望你們新家快完工 開始工作 生活有自己的規律 我想 一切會好很多的 或是學我 不停的出去玩 沒待在家裡 呵呵

 
At 7/24/2008 11:21: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感謝大家的熱心協助,Taffy和我都非常非常感動。我本來就是要讓Taffy待在爸媽家中的一個房間,經過再三爭取,他們終於答應了。大家的資訊,就先存著囉!

台灣人的距離太近,不管是實際距離還是心理距離都是,近到我無路可退。天氣熱,火氣也大,每天都要努力跟自己講不要生氣。我也想像Lica一樣到處出去玩(真羨慕啊!),但是現實不允許。

真的希望,進入八月後一切都可步入正軌。

再次感謝網路上令人感動不已的友情!我愛你們!

 
At 7/25/2008 03:0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的朋友告訴我你有喵喵居住的困擾,本來想跟你說可以上貓咪論壇詢問,或者不怕花錢的話,可以住好一點的動物旅館或是放在好一點的動物醫院寄宿,不過看來你已經想到想辦法解決囉,祝你和你的寶貝喵在台灣展開幸福新生活喔:)

 
At 7/25/2008 07:3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Euphtw,
我是泓錫,我今天才看到,恭喜Taffy有地方住了.下次如果有需要可已考慮讓她住我家,我現在有養兩隻四個月大的小母貓,她們應該是不會欺負Taffy吧.
祝妳早日適應台灣的擁擠.

 
At 7/27/2008 05:40:00 下午, Blogger cat_aunty said...

All the best. Please make sure Taffy is being enclosed in the room at all time. It will be terrible if she is let out and lost her way!

Gambatte! We will send purrayers to you.

 
At 7/29/2008 10:54: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Kelly,
感謝貓友的關懷!Taffy現在暫時安置在爸媽家中的一個房間內,除了天氣熱和行動不自由外,一切都好。每天看她懶洋洋地睡覺,實在讓人羨慕啊!

To Henry,
也感謝你的熱心。我比較擔心的是,Taffy會欺負你家小貓呢!

To Cat_aunty,
也謝謝妳的祝福!Taffy雖然想出門探險,我們阻止她後,她也不會硬闖。希望她可以早日適應台灣潮溼的天氣。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