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8

畢業旅行去—Part II

DSCN2813
本來以為四月底就會包袱款款回台灣的我們,在JY未來老闆告知報到時間有變的情況下,多了兩個月的時間留在美國。既然因為這個關係讓我們平白得多付這兩個月的高額房租,再加上現在沒良心的老闆老是拼命壓榨我們,索性把握這個機會幫自己再安排另一個畢業旅行。這樣感覺心情會平衡一點。最近也剛訂好六月底回台灣的機票,這回是真的畢業旅行了。

去年來Taffy B&B拜訪的學姊CY前一陣子問我有沒有興趣回到安亞伯來個迷你reunion。這個在人生中住過第二久的大學城,有許許多多的回憶,幾乎可以說是我的第二“故鄉“。來到西雅圖後,因為寫部落格的關係,有機會來回顧當年的點點滴滴。雖然過去也曾用相機來記錄自己在安亞伯的生活,但事後回想,才懊悔相片總是缺一張(這也是為何現在總是拼命玩,拼命拍西雅圖的最主要原因)。決定答應學姊的邀約,在離開美國之前再去看“故鄉“和老朋友們一眼吧!趁著週末飛去密西根,在老朋友的陪伴下走一遭當年的留學之路。

這張照片攝於西雅圖。在我家附近的小丘上有個高級住宅區,街道都以美國名校命名,安亞伯也在其中呢!拿來當作本篇文章的刊頭,再適合不過。
DSCN4099
Life in United States is not complete without a trip to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每個認識我的人,都對我們還沒去過全世界第一個國家公園感到驚訝。所以,趁著多出來的這段時間,JY和我決定花一個星期的時間前往黃石和其南方的大提頓(Grand Teton)國家公園一遊。在它剛開園的時間前往,希望不僅遊人較少,還能見到今年新生的小生命。至少,我已經訂到一房難求的歷史古蹟老忠實客棧(Old Faithful Inn)的房間而竊喜不已!
DSCN4068
所以安亞伯加上開車遠征黃石之旅(聽起來好像不太順路)我們將會有十多天不在家。好在Blogger作業系統最近推出預定發文的功能,讓人無法上網的時候可以事先將文章上傳,等到設定時間一到,就自動發文。為了讓忠實讀者們在這段時間繼續有新文章可看,我打算使用這個新功能。但是我不可能事先寫好這麼多天份的文章,所以大概會減為每兩天發一次新文,請大家多多回來走動並留下寶貴意見喔!至於回留言的部份,就只能等我旅行回來了,請大家多多包含。也謝謝小九幫我們照顧小Fy(小Fy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我會捨不得出門的∼)。

好啦,就請大家期待之後的黃石、大提頓國家公園以及安亞伯專輯囉!

7 Comments:

At 5/17/2008 03:44:00 上午, Blogger Ross on the Road said...

這回真的是畢業旅行了呢!! Have fun

 
At 5/17/2008 07:2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祝你們玩得愉快!

 
At 5/17/2008 09:42:00 上午, Blogger Ray said...

從安亞伯開車到 yellow stone 真是一項長征!讚

 
At 5/17/2008 09:44:00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想說你們怎麼還沒回來呢!能夠從容地跟一個城市道別,再安排一些自己想去的地方走走,真的很幸福呀。黃石,真是一個令人懷念的地方,我打算等nana十歲時,再帶她去走走呢。

 
At 5/17/2008 09:4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好意思,上一則留言是nanamom囉,不小心用到nanaba的帳號了。

 
At 5/18/2008 09:5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們一定會有很棒的畢業旅行, Have FUN!!!

 
At 5/28/2008 12:54: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Ross,
昨天剛從“真正的“畢業旅行回來,的確是趟有趣的行程。請期待之後的記錄囉!

To 阿芳,
謝謝,真的蠻愉快的,如果天氣好一點就更好了。

To Ray,
其實是從西雅圖開到黃石啦∼

To Nanamom,
妳大概沒看到我之前寫的一篇抱怨文吧,裡面有說明原因。我想,跟一個城市道別永遠不會充容的。總是有許多事要做,老闆那邊來的,自己的,未來的,好多好多......

等Nana大一點,真的可以安排一次黃石之旅,讓她體驗置身在荒野與野生動物共處的感覺喔!

To Didi,
謝謝!希望你們的佛羅里達之旅也很棒!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