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8

拍賣春天

DSCN3383
四、五月的西雅圖,春天不僅是在山崗上、田野間和公園中,也在市場裡。
DSCN3371
來到城裡的派克市場,總是會被那一攤又一攤屬於春天的花束所吸引。
IMG_0017
各種顏色和形狀的鬱金香充滿人聲鼎沸的市場。
DSCN3398
雖然比產地價貴一點,但到訪的人們很少能抗拒花兒的呼喚。
IMG_0010
多由東南亞移民經營的花鋪,將一束束搭配好的花用牛皮紙包起,好喜歡這種鄉村風味。
DSCN3382
看那色彩鮮豔的花束,不僅存在於市場這個空間中,也映照在戀人們熱切的瞳孔裡。

這是一個拍賣春天的角落。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前衛的西雅圖歌劇院—McCaw Hall

標籤:

4 Comments:

At 5/11/2008 05:27:00 上午, Blogger Ray said...

第一張照片的那位女士是蔚藍你嗎?

 
At 5/11/2008 10:01: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謝謝你到處幫我指定工作,像是政黨主席或是賣花女之類的。而且雖然賣花很浪漫,但是很抱歉,那不是我,我還是乖乖去當大學教授就好。

PS. 本部落格不歡迎Ray兄脫線或是無聊當有趣的留言。謝謝合作!

 
At 5/12/2008 04:22:00 上午, Blogger Ray said...

蔚藍對不起,別生氣啦!

 
At 5/12/2008 01:12: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It's OK.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