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8

運河旁的黑手黨貓

IMG_0044
在美國,與漫遊貓相遇的機會遠高於流浪狗。有天,就在UW位於運河邊一棟老舊建築的中庭,遇到這兩隻相依偎的貓。
IMG_0047
雖然是野貓,但長得相當健壯。看來不是打獵技術高超,就是有人定期餵養。
IMG_0056
牠們不算太怕人,只是苦惱我打擾了打盹的時間。臭著臉看著我,加上一臉橫肉,不知為何讓我聯想到義大利穿著黑西裝的胖胖的黑手黨?
IMG_0004
到底是要來打群架,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IMG_0005
與敵人對抗的事情還是交給手下去煩惱,老大我還是睡覺就好。
IMG_0009
既然黑手黨貓打算繼續睡覺,我決定再走近一點觀察,才發現原來中庭一角的長椅上還有另外一隻貓。
IMG_0007
這隻貓的身材也一樣壯碩,下盤相當大。不知是黑手黨的幕後頭目,還是大哥背後的女人?
IMG_0013
可能是後者,因為牠膽小多了。見我走近,先是往扶手處躲,之後更是一溜煙逃走。一個星期後再來此處,這些貓依舊在原地活動,顯然此處是這個黑幫的地盤。其實UW黑幫貓的成員還有一隻,只是牠更為怕人,我還沒機會幫牠建立檔案照片。
DSCN2493
在我系館對面的Cunningham Hall底下,其實還住著另外一群貓。這群貓比運河旁的黑幫貓更不喜歡與人接觸。不過,如果有機會相遇,就能欣賞到這隻美貓的風采。不知是美女還是帥哥,牠看起來標緻極了。因為牠,讓我每次經過這裡的時候都東張西望形跡詭異。

有機會,真應該來幫UW做個貓口普查,建立這裡的貓咪地圖,記錄牠們的愛戀情仇。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西部海線貓

標籤:

3 Comments:

At 5/02/2008 08:33:00 上午, Blogger 不務正業 said...

我有一個小小的疑問。
好像野貓看起來都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不太會有皮膚病。流浪狗看起來就滄桑多了,幾乎都是滿身皮膚病?
是因為某些生活習性造成的嗎?還是我的觀察有偏差?

 
At 5/02/2008 11:34: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兩隻貓老大的表情真的很犀利,
難怪會給人黑手黨的感覺 ^^
fyfy最近好嗎?

 
At 5/02/2008 02:02: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不務正業,
似乎真的如此呢!會不會是貓愛乾淨,每天都花很長時間舔身體的關係?或是貓比較容易適應流浪的生活?

To Mochimama,
對吧,看到牠們的當下就覺得不好惹,很有黑幫的感覺。

小Fy很好啊,最近更黏人了,跟上跟下,還愛賴在人身上。

你們一家和Mochi也好嗎?妳的身體好多了嗎?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