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08

2008 Skagit Valley鬱金香節—暮色中的花田(下)

IMG_0188
趁著日落時分,我們一連串趕赴三塊鬱金香花田暮色的約會。除了先前迷了我們神魂顛倒的20號花田外,與之遙遙相對的是這座位於Beaver Marsh Rd上編號18號的花田。Skagit Valley上的鬱金香田邊,往往都停了一部看起來像是報廢的校車。不知是當作標的物,還是臨時工寮?只覺得遠遠望去,紅色花海之上的黃色校車有種魔幻的味道。
IMG_0142
與我們同時抵達花田的,是一對母女,一同漫步在被夕陽照得金黃的鄉村小路上。
IMG_0129
螢光色田埂簇擁著一排排紅得發亮的鬱金香。
IMG_0134
高舉相機來張俯瞰照。一整片鬱金香田都籠罩在黃昏的光線中。
IMG_0156
一旁雜色的鬱金香還未全部綻放,與背景少了屋頂的穀倉一同呈現出十足的田園風光。
IMG_0176
還是紅黃兩色的花田最有震撼力。
IMG_0171
田間偶爾的積水,讓鬱金香也能顧影自憐。
IMG_0290
另一塊位於Best Rd上的11號花田,以紅、粉色系的鬱金香為主。很愛小丘上那一排樹所形成的插畫風情。
IMG_0313
這塊彩色田野有灌溉溝渠蜿蜒而過。
IMG_0291
遠方則是Cascade群山。
IMG_0297
真想從空中鳥瞰這塊拼布大地啊!
IMG_0304
IMG_0300
陶醉在柔和光線中的花兒,遠方的山頭還帶著雪呢!
IMG_0309
誰說出汙泥而不染是荷花的專利?
IMG_0295
今年春季因為天冷,所以鬱金香們開得較慢,本來為期四月一整個月的鬱金香節特定延長到五月的第一個星期。還沒前往賞花的朋友們,可要把握這個機會啊!

華盛頓州手札上一篇“2008 Skagit Valley鬱金香節—暮色中的花田(上)

標籤:

6 Comments:

At 4/28/2008 10:25:00 上午, Blogger Hank said...

美不勝收的鬱金香田,照片也拍得很棒,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At 4/29/2008 01:04: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多謝稱讚。如果Hank有機會在四月到華州玩,一定不能錯過這片美麗的平原。

 
At 4/30/2008 07:5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是美呆了
數大的美就是用在這種時候吧
後方還有高山呢~

荷蘭的庫肯霍夫頓時變得小家碧玉了~哈

 
At 4/30/2008 02:41: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就是因為這一大片鬱金香田,讓我每年都期待四月來臨。沒去荷蘭就能與鬱金香田相遇,實在是很幸福哩!

 
At 5/01/2008 12:3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不親眼目睹 實在太可惜了
光看照片 我都呆了 哈

 
At 5/01/2008 02:28: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還是那句話,有機會一定要在四月來這裡體驗一下數大便是美的鬱金香花田,這可是終身難忘的經驗喔!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