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7

來自密西根的貓咪禮物

IMG_0102
看看去年這個時間的網誌,發現這兩年的我常在十一月初出門遠行。出門前打開信箱,都驚喜地發現裡面靜靜躺著一小袋包裹。看看寄件人地址來自密西根,就知道好友S費心捎來生日祝福了。在這麼一個大地充滿色彩的季節當中,從外到內都讓人充滿歡欣和溫暖。

從聖地牙哥開會回來,還帶回了不知來自世界何方的病菌,喉嚨痛又鼻水直流,罪魁禍首一定是那個邊聽我講研究成果邊咳嗽的傢伙!在三萬人與會世界病菌大熔爐的會場,能全身而退得有宇宙無敵的免疫系統。看來我的修煉還不夠。盼了兩天終於來到週末,可以在家好好休養。在家走了一圈,找個適合的角落將這份名為Me and My Shadows的鐵製動物剪影裝飾掛起。看看掛在其上的名片,創作者是來自密西根Jonesville一對叫做Andy和Jan Penrose的藝術家。S知道我愛貓,特地挑了這樣一件作品。更貼心的是,枝條上還站著一隻紅雀身形的小鳥,果然是一看就是屬於我的小東西呢!

Dear S,謝謝妳送來這個深得我心的禮物,我真的好喜歡。

我的貓咪收藏上一篇“貓咪零錢包—Ten Thousand Villages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