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7

日落。西雅圖

IMG_0136
當我們拜訪完普吉灣西岸小鎮來到Bainbridge Island的渡船頭,剛好趕上五點半的船班。開車上船後,如果不怕冷,就可以到甲板上欣賞西雅圖的日落風情。往東開的渡輪,剛好面對籠罩在夕陽下的西雅圖。距離尚遠的時候,西雅圖看起來就像是海市蜃樓一樣。
IMG_0159
當時間越來越晚,光線也從金黃轉向粉紅。
IMG_0163
角度對的時候,附近山坡上的房屋反射出耀眼的金光。
IMG_0169
華盛頓州第一高峰雷尼爾山,也染上一層紅暈。
IMG_0177
回頭往西望,這天的雲很美。
IMG_0178
成了黃昏光影變化的最佳詮釋者。
IMG_0189
如果有幸住在普吉灣東岸,每天坐擁這樣的景色會不會太幸福了點?
IMG_0193
越接近西雅圖,天空的色彩越夢幻。
IMG_0228
高樓的玻璃帷幕也反射著令人心醉的顏色。
IMG_0255
淺藍色的天空、玫瑰色的雲,和西雅圖的高樓。這是傍晚時分乘船從海面上才會欣賞得到的風景。
IMG_0259
西雅圖港巨大的紅色起重機,看起來就像三隻長頸鹿。
IMG_0264
趁著船未靠岸前,再多看幾眼暮色中的西雅圖。實在是很有震撼力的美啊!

能夠有機會住在這樣一個水岸城市,真的很幸運。不管是居民還是過客,從山丘上、水面上等不同的角度,來欣賞城市豐富的晨昏變化,每每叫我感動不已。今天這個精彩的黃昏饗宴,為這一整天的旅程劃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秋之櫻花園

標籤:

2 Comments:

At 11/05/2007 01:5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是太厲害了,我在farry上面,晃來晃去只能照到模糊的西雅圖日落啊~

 
At 11/05/2007 04:01: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是蠻晃的啦!如果妳的相機可以手動或連拍,就把光圈開到最大,讓它連拍,在快到碼頭前應該可以抓到幾張的。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