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07

來自Fremont的貓咪掛錶

IMG_0028
在城市裡亂走亂逛,喔不,其實只要是出門旅行,就有機會在行旅中的特色小店發現貓影。還記得我提過在西雅圖宇宙搞怪中心Fremont有家展售當地獨立藝術家創作的店Frank-Dunya嗎?在這裡,我發現了照片中這只貓咪錶。紅色的皮製貓咪,加上一個讓人會心一笑的魚骨頭的錶,不是讓人掛在身上的,而是讓你掛在隨身的包包上。不喜歡貓咪?沒關係,它也有狗狗或其他動物造型的。總之,是很有趣、很可愛的小東西,為我的貓咪收藏再添一筆。

我的貓咪收藏上一篇“貓咪茶壺

標籤:

2 Comments:

At 7/23/2007 10:25:00 上午, Blogger michico*Adan*Lego-小芥*阿丹*樂高 said...

嘿嘿~~ 這個我也有一個類似的耶~!
不過是在日本買的, 是粉紅色的, 不過我的已經沒電了, 不知道怎麼換電池呢~!

 
At 7/24/2007 01:02: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好巧啊!原來日本也有。是不是可以拿去鐘錶店換電池看看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