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07

來自尼泊爾的貓咪筆袋

IMG_0090
每當以為在西雅圖家裡的貓咪收藏介紹完畢的時候,就會在一些角落發現貓咪的蹤影。像這個貓咪筆袋,是幾年前在安亞伯城內一家販賣貓狗用品的小店發現的。很喜歡它純樸的外型和線條,打開一看發現它來自尼泊爾。尼泊爾是我很嚮往的一個國家,貓咪不用說又是我的最愛,所以當然要帶它回家,以它替換我用了多年的鉛筆盒,成了書包裡的一個貓咪收藏。

不再修課和考試之後,用筆寫字和用鉛筆盒的機率大幅降低。但這個裝著藍、紅、黑三色原子筆、自動鉛筆、橡皮擦、修正液、口紅膠、自動筆心、尺和Sharpie墨水筆的筆袋,卻依舊靜靜躺在我的書包之中,每天跟我上學、上班。也許,是把它當作每天與考卷和作業奮戰的學生時代的一個聯繫吧!

我的貓咪收藏上一篇“Whidbey Island的日本貓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