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07

Whidbey Island的日本貓

IMG_0098
雖然知道美國所謂藝術小鎮真正有特色的店不會太多,我們在Coupeville的時候還是到處逛逛,看到可能有趣的店就鑽進去瞧瞧。很神奇的,我們在這個小漁村發現了一家日本古董店。為什麼這麼美式的地方會藏著一家日本古董店呢?實在很好奇。

走進被大件日本木製傢具堆滿而有點陰暗的店面,一個白人阿媽才拿著冰淇淋匆匆走回店中。不知她是不是店主人,不過今天由她看店就是了。小小的店舖中,擺著許多美麗的日本布料,大概都是做和服用的吧!真正看起來舊的東西,是櫃子裡的各種日本小擺飾。就在這個時候,我在一個小藤籃裡,發現許多隻照片裡的小布貓。都是用日本花布紮起的小貓,每隻花色都不一樣,但都模樣可愛。我翻翻找找,挑了這隻充滿春天顏色的小貓,決定帶她回家。

雖然距離上一次去日本旅行已經五年了,但我的日本貓收藏似乎越來越多,而且許多都是在美國尋到的。有點可笑我知道,但是實在無法抵擋日本貓的魅力呀!

我的貓咪收藏上一篇“相識於九份—亨利石頭貓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