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7

UW花系列—小夜曲

IMG_0029
其實在去之前,不知道到底Quad的櫻花適不適合晚上賞?只覺得,夜櫻這個詞聽起來很美,就決定浪漫一下啦!
IMG_0024
春夜裡的Quad,雖不至人聲鼎沸,也有不少學生穿梭此處。倒是不見日本人春日賞夜櫻的盛況,沒有在櫻花樹下喝日本清酒、吃著和果子的景象發生。這裡,夜裡只有幾盞孤獨的路燈。到底是白晝的櫻花美,還是夜裡的浪漫,就讓大家自己品味了。
IMG_0020
遠方的音樂學院,傳來熟悉的樂聲。是首大學時代與五個朋友合組的銅管六重奏“RadIanT“上台演出過的曲目。如果這滿園的櫻花換成杜鵑,一旁的建築變成巴洛克風,我彷彿回到大學為管樂瘋狂的日子,心情不禁激動起來。想想,六人中我在西雅圖,兩個小號手一個在史丹佛、一個在拉斯維加斯,法國號和低音號手在台灣,還有一個長號手現在不知在哪裡。哪一天,我們可以再度相聚,重回管樂的世界?而我買的這個曲子的譜被人借走後,現在又流落何方了呢?
IMG_0030
在美妙樂聲下,還是有人在這舒適的夜裡賞花。獨自一人坐在櫻花小徑旁的長椅上,抬頭冥想。也許,今夜他會做個充滿櫻花的夢。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夜探紅場

標籤:

4 Comments:

At 4/03/2007 10:06: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t is in a time like this that another more secretive aspect of cherry blossoms is shown!

 
At 4/04/2007 12:38: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說得好啊!的確想探詢櫻花的祕密生活呢!

 
At 4/04/2007 03:1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前幾天去Quad看櫻花的時候,看到一個人坐在櫻花樹下彈輕津三味線.傍晚時分人不太多, 配著悠慢的三味線音, 超有感覺的. 你們比較常在UW走, 不曉得有沒有碰過這位先生(一個有點拉塌的白人)?

 
At 4/05/2007 01:52: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哇!那一定超有味道的。我是這個月才每個星期去一次Quad,因為系館並沒有在附近。下次留意看看。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