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07

西雅圖植物園櫻花祭

IMG_0055
西雅圖春天的櫻花祭,更是不能錯過位於UW校園南方的植物園(Arboretum)。盼了一整個星期的晴天,終於在星期日下午實現。背上相機、騎上單車,往植物園賞花去。
DSCF0035_1
這裡,有條依小丘而行的櫻花小道。星期天午後,大人小孩還有狗狗,一同來此賞花,好不熱鬧。
IMG_0050
各種相機、鏡頭和腳架也紛紛出籠,這裡該是攝影人的天堂。
IMG_0021
比起學校的Quad,這裡多了一份自然。只是,下了多天的雨,腳底下也一樣“自然“,在這裡賞花得走在泥濘的草地上。不出五分鐘,我們的鞋子已經分辨不出顏色,通通沾滿泥巴。我還滑了一跤,滿手都是汙泥。如果有雨鞋,建議穿它來賞花。
DSCF0025_1
但是,花是一定要賞的,春天的腳步一刻也不停留。
IMG_0007
蟲蟲們也在花間忙碌。
IMG_0008
IMG_0019
不管是以藍天為背景,還是透光的櫻花,是如此地美麗。
IMG_0009
而我,已醉倒於粉紅色的櫻花下。
IMG_0029
當嫩葉已長出,代表花期將告一段落,想賞花的人動作要快啊!
IMG_0056
不然將會是落英繽紛,與灑下的光影融和成一片的景象等著你喔!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UW花系列—幻想曲

標籤:

7 Comments:

At 3/27/2007 08:3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是羨慕西雅圖有這麼多的櫻花可賞
面積之大 花枝茂盛
看了心情一定很好吧

我們這裡櫻花真的很不常見啊
只能拍拍局部的畫面過過癮

 
At 3/27/2007 01:2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星期天下午 我也去植物園看櫻花 還看到好幾個人滑倒 就是沒看到你們 我自己也沒太好 相機還沾到一些泥漿 不過 能看到太陽和櫻花 就夠興奮了

 
At 3/28/2007 02:12: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Mrs. Turtle,
不知這與美國國父名字相同的州有沒有關係?還是因為緯度和位置都比較接近日本?西雅圖的櫻花真的是很多呢!看看大家不同的櫻花觀點,也是件很有趣的事。

To Seattle,
如果你在星期天下午看到一對穿著單車超人裝又拿著相機的男女,就是我們啦!我那天也在猜,會不會遇到你呢!而你還拍了我想拍的夜櫻,真是太厲害了。

 
At 4/10/2007 07:1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呀!我朋友找了一些西雅圖的部落格給我看,然後我就從seattle-life那邊連到你家來了,正在想說原來你也去拍了植物園,結果竟看到我跟我老公出現在你照片上啊!(第三張囉)真是太驚人了,我一定要跟你打個招呼說"這個世界真是小啊!"

 
At 4/11/2007 02:27: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Hi Lizzie,
妳好啊!真是太神奇的世界,竟然可以這樣找到自己!!看來你們也很愛攝影,有沒有網頁可以參觀一下?

 
At 4/11/2007 05:2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留完言一看,這篇已經是有一陣子了,沒想到你還是注意到我的留言。我們的照片很久沒有整理新貨,都是去年的東西了,太懶惰,請隨意參觀吧!倒是你們去了真不少地方,我可以拿來好好參考一下呢!

 
At 4/11/2007 11:02: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去你們照片網頁看了一下,很棒呢!很高興認識你們!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