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6

Christmas Treasure Hunting—吹煙教授


今天是我論文口試一週年紀念,特別搬出與這天大有關係的吹煙人來紀念一下。
這個Kwo廠牌的吹煙人,是我的最愛。
首先,它是我去年的生日兼畢業禮物。很喜歡這個牌子的吹煙人,因為圓滾滾的造型特別可愛。由於吹煙人常以各行各業為造型,當JY決定買這個牌子的吹煙人當禮物送我的時候,特別尋找看看有沒有以“科學家“為主題的。搜尋的結果,選了最接近的“教授“,而且是教科學的喔!以它當作慶祝我畢業的禮物,再適合不過。
再來,它的造型迥異於其他的吹煙人,是採坐姿。特別去找個小木盒,讓它坐在上面翹著腳吞雲吐霧,就像坐在講桌上執著教鞭的教授了。

JY在沒見過實品的情況下,勇敢地從網路上買下了它。在家寫論文的一天,從快遞手中拿到這個穿越美國大陸而來的包裹,真是興奮不已呢!看著戴著博士方帽的木偶,就更加有動力認真寫論文,期待畢業日子的到來。
去年回台灣的時候,在台北誠品地下室,赫然發現有廠商代理這個牌子的木製聖誕裝飾在台灣販售。也許,台灣認識吹煙人的人會越來越多了呢!

我的德國收藏上一篇“ Christmas Treasure Hunting—音樂盒之二

2 Comments:

At 12/20/2006 02:06: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果真是同一隻啊
也太巧合了呀
羨慕你是在家裡拍它的呀
嗚嗚嗚
我只是在店裡拍拍而已啊

 
At 12/20/2006 08:25: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沒關係,在歐洲就有很多機會可以遇上吹煙人,也許下次會讓妳撿到便宜的好貨也說不定呢!
如果我在當場,一定會興奮到昏倒吧!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