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8

台北糕點cafe系列—Fuji Flower Cafe

IMG_0064 這一陣子因為常來松菸逛市集,發現這一帶的巷子裡有許多看起來很吸引人的cafe,決定進去這家門口花團錦簇的Fuji Flower Cafe探探。 IMG_0081
放在畫架上的menu也充滿植物的感覺。 IMG_0080 我對牛皮紙包裝的小花束最無抵抗力,不過花鋪賣得通常都不便宜,只好每次趁著去內湖花市時自己買花材來包一束。 IMG_0082 Fuji Flower Cafe應該會是一家愛花女孩兒會很喜歡的cafe,不僅店內滿是植物裝潢,還提供乾燥花花冠讓人戴著拍照。想起小時候很愛的一部卡通,就是尋找七色花的「花仙子」,不過雖然花冠很浪漫,自認已過了做夢年紀的我還是純欣賞就好。 IMG_0076 包廂區有自然採光。 IMG_0070 雖然食物是走日式輕食路線,但口味很不錯,且擺盤就跟裝潢一樣美。綜合果汁裝在三個很有造型的小瓶子中上桌,漏斗形玻璃杯內的冰塊還包埋著花朵,整個就叫愛花人心花怒放啊!在這一陣子探訪過的台北cafe中,Fuji Flower絕對是很有特色的一個。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一個人的野柳"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