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8

台北糕點cafe系列—特有種商行

IMG_0007 去年有好一段時間的星期六上午JY進城去學畫,我則趁著這樣的機會在他下課後探索捷運忠孝新生站到善導寺站間的巷弄,發現有趣的cafe就進去吃午餐。因為這樣,與魏德聖導演團隊所經營的「特有種商行咖啡(Realguts Cafe)」相遇。 IMG_0008 「特有種」這名字取得真好,生存於一座島嶼之上,這裡有許多動植物都是世界僅有,也許人與思想也不例外。
 IMG_0015
旅居美國期間,最想念家鄉的除了山水生物外,就屬台北巷弄裡的特色cafe了。一個門面充滿島嶼綠意的cafe,怎能不叫人一見傾心?
 IMG_0016
因為是電影團隊打造的空間,特有種商行的室內設計很有味道。 IMG_0004 尤其保有不少之前電影所使用的老道具,所以感覺既文青又復古。 IMG_0017 週末又到了,又該是尋找屬於自己「特有種」時光的時候,尤其在這樣一個炎熱的夏天。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午後內湖碧山散步"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