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5

台北糕點café系列—Ariél La Pâtisserie

IMG_6412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是接近部落格題材斷炊之際,只好咖啡店甜點店大清倉了。最近幾年台北的百貨公司一家一家開幕,似乎薪水不高的台灣人反而很需要地方花錢似的。新開的百貨公司,往往與位於交通樞紐的轉運站結合營運,讓等待前往他方的旅人多了歇腳、打發時間的場域。這回探訪的甜點店—愛莉兒甜品盒(Ariél La Pâtisserie),就位於台北轉運站的京站時尚廣場地下三樓美食街一角。 IMG_6423 會來台北車站這頭晃,大多是為了這一帶的戶外用品店和美術用品社。逛累了,就想吃甜點。在京站美食街發現這家法式甜點店,當然二話不說來去嚐鮮。 IMG_6418 甜點,我喜歡滋味酸酸甜甜的水果口味。 IMG_6420 這回挑了三種,其中一款還是當季的芒果。 IMG_6421 愛莉兒甜品盒的甜點味道不錯,因為地點的關係所以位置不多,常一位難求。等車時可以品嚐法式甜點,想想也是一種旅行的幸福啊!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城市密境—芝玉路曹家古厝群"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