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5

台北糕點café系列—AGCT Apartment

IMG_0004 在人文薈萃的台大周邊,有著眾多的咖啡店/茶館。有的來來去去,有的從我在此唸書時期屹立到現在。這回,為了一間傳說中有著美麗窗景、店名又跟我專業十分有關的咖啡店來到溫州街。
 IMG_0003
AGCT是四種組成遺傳密碼的去氧核糖核酸縮寫。這家名為AGCT的咖啡店位於溫州街靠辛亥路這頭老公寓的三樓,要進入店裡,還得在小弄裡找到如魔法洞口存在一般的專用電梯才得其門而入。雖以遺傳密碼為名,這家另類的咖啡店其實與生物無關。AGCT四個字母乃Alternative、Generation、Creative和Trend的縮寫。以日租公寓為概念經營的店,既賣咖啡也賣服飾。
 IMG_0001
老公寓外,有棵滿是綠意的大樹。坐在窗前閱讀喝咖啡,是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最佳寫照。很幸運,這個午後窗邊還有空位,我成了那位實踐「半日閒」的旅人。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威權沙漠裡的自由綠洲—殷海光故居"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